六年级第五单元作文之
这篇网络上的好文“六年级第五单元作文之五 ”不仅内容丰富而且语言优美,通过作文可以了解学生的思维想象和创造力,写作可以让我们尝试不同的风格和形式培养创新思维。优质的作文都是反复实践练习出来的成果,你所认为好的作文是什么样子的?
家里到课堂,永远迟到慌张,成绩单要往哪里藏?不要批评我的智商,有太多期望,想带着玩具到处流浪??。”收音机里一直重复着那首歌,有了>这首歌,于是就有了这样的烦恼。每当成绩单发下来的时候,同学们都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该怎么办呢?这么差的成绩,又要签名了,同学门都等待这班主任的挨揍,任课老师的批评,父母的爱的教育。但两个同学相互相竟争时,某一位同学考差了,对这位同学来说也是一种烦恼,因为他输了。
最要命的是父母的挨骂。有一次,我把一大堆同学带到家里来,就吉了。妈妈气冲冲地关掉了录音机。“恩!这下有好受的了。”想到这,我悄悄地看了妈妈一眼:满脸的怒气,眼睛直盯着我。我吓的把头掉了过来,再也不敢看过去。“你看看你,我刚走了一会,你就把家里弄的成这副模样,还像个中学生的样吗?要不是我还有些事,这一天不知道还会疯到哪去。”接下来的训话就不用提了惨的要死。我站在原处低着头一动也不敢动。好不容易才听到妈妈说了一声:“还不赶快把东西收拾干净。”一声令下岂敢违命。收拾房间时,自己才发觉房间确实弄得特别糟糕。晚饭后,我刚想走,妈妈叫住了我,“妈,有事吗?”我小声地问着。“恩,坐下来,我们谈一谈。”我顺
从地坐下来,“聪聪,你也不小了,该懂事了,怎么还像个小丫头似的,一天到晚地玩呢?现在你的功课已经很紧了,你应该自觉地学习了,家里的每个人对你都抱有极大的希望,你怎么还不能用心读书呢?”啊!烦恼,学习的压力,父母的唠叨和期望,这个世界还是没有让学生活的路啊。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那烦恼也不就是快乐之母吗!
在这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人的每一个转折点精彩而坎坷,酸甜苦辣应有尽有。如果酸的多了,让人生充满激情,如果苦的多了,让人生充满自信,因为挫折过后需要一颗自信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