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
每当看到别的小朋友高兴地骑自行车玩耍时,心里想:哪天要是会骑自行车就好了!
今天早晨,当扶出自行车时,心里还有点怕,可想起别人玩得那么开心,又鼓起勇气学了起来。
告诉:左右手要保持车龙头的平衡,左脚蹬地,右脚踏在自行车的脚踏板上,慢慢地往前溜。一开始,我紧张地低着头不停地寻找着脚踏板,不是车龙头撞到墙上,就是屡次跌坐在地上,我的腿上红一块肿一块,还有破皮的,屁股也摔疼了。但我心里想不能放弃,我忍着疼痛,爬了起来,继续按妈妈教我的去做。
果然,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我终于会骑了!我在院子里骑了4圈,近4000米也不疲倦。俗话说的好:困难是弹簧,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确实如此!今天,我终于战胜了恐惧,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