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中的女生都拥有英雄虎胆,有人如是说。我虽然已经荣幸的高中毕业,但我敢做敢为的勇气却不输当年。当我一个月前找到痛快天空时,我欣喜若狂,因为我知道,我找到了一个可以使我多年的梦想成为现实的地方。但仅仅是看上面的文章当然无法满足我对SP的渴望,很自然的,我就想到了去实践。
实践对于我来说,有莫大的吸引力,却也隐藏着危险。虽然我一向坚信,喜欢SP的多是高智商,高学历的人,但是总不免有少数人居心不良。我没有多少社⺌会经验,也不太懂得如何保护自己,所以,找到一个我信任的人是最重要的。好在我很幸⺌运,没过多久,就遇到了让我既信任,又佩服的大哥。大哥让我看到了梦想成真的曙光,这样一来,我的第一次实践就顺理成章的到来了。
那天下午接到大哥的电⺌话,叫我晚上出来。挂了电⺌话,我这心里七上八下的,一方面是对实践的期待,另一方面则是对未知事物的恐惧。虽然已经在心里幻想过无数次,但当这一切即将变成现实的时候,我却又在担心着,幻想与现实会相差太远吗?我对自己的估计到底正确吗?.整个下午,我坐立难安,心神难定,在屋子里一圈一圈的乱转,不知道该干点什么好...一分一秒都像在煎熬,不知道是希望时间快到呢,还是希望时间别到。
终于还是出了门,心儿乱跳,脸儿通红。好在那天是酷暑之中难得的一个好天气,凉爽的风迎面吹来,让人心里也平静不少。跟大哥见到面,吃饭,聊天我和大哥已经见过一次,那次虽然仅仅是喝⺌茶聊天,却也消除了两人之间的陌生感,增⺌加了不少亲切和信任。所以和大哥在一起的时候,气氛还是非常和谐的。虽说如此,那顿晚饭我却没有一点食欲,是因为紧张,也是因为兴⺌奋和激动。
一顿几乎没吃什么的晚饭过后,我跟着大哥去到了预定的宾馆,他做了简单的准备,我已经开始紧张,让我紧张的不是别的,正是那床⺌上横放在中间的那个枕头,那枕头挺高,虽然我没有经验,但是我当然知道这枕头是做什么用的,那是在一会SP的时候,垫在我的肚子下面,好让我的PP高高翘⺌起的啊想到这里,我不禁又有些害羞,脸也烫烫的。
大哥并没有马上开始,而是去取了SP的工具。我在QQ上看过,已经是胆战心惊,现在看到了真家伙,更是恐怖,里面有传说中的热溶胶,竹鞭,大中小三个型号的竹板,一根新鲜的细藤条,大哥让我挑4样出来,我就选择了藤条(舞起来呼呼作响),大号竹板(看它挺宽,以为不会那么痛),皮鞭(没见过,挺好奇)和热溶胶(后来证明,这是个坏主意)。刑⺌具选好,正在看韩国的一部片子,没有字幕,看的没头脑,大哥发话了:那就开始了吧,趴过来。听到此言,我像打了一剂强心针,本来稍微平复的心又在胸腔里造起反来。我有点犹豫,慢慢爬上⺌床,却迟迟不愿进行下一步。这个时候,羞涩,害怕,尴尬同时进驻,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恩先把灯关掉我指着房里唯一开着的一盏台灯要求道。
大哥犹豫了一下:那不就看不清楚了不过还是去关掉了灯。
看到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我开始慢慢的拉下裤子,然后快快的趴到了那个等待多时的枕头上。羞涩使我不好意思抬头看,只是浑身僵硬的趴着。
大哥去拿起我选的那4样刑⺌具,对我说:现在让你感受一下这4样东西分别的感觉啊。说着,先拿起藤条抽到我的屁⺌股上,力度不大,但是就是鞭梢扫到的地方特别痛。接着是竹板,那东西声音挺大,抽过的地方却不是那种烧灼的痛,而是相对广泛一点的痛和热。然后是多股鞭,每一下都会照顾到一大片区域,但是痛苦却并不大。最后是热溶胶--那个东西果然名不虚传,看上去软⺌软的,没什么杀伤力,抽到屁⺌股上却是4种里面最痛的,是一种钝痛,但是却有烧灼感,让人难以忍受。
这几下不是很重,大概和我自己DIY的程度相当,也许还比不上,但是由于紧张,每一下下来时,我的身⺌体都绷得紧紧的。不过结束以后,我却放松多了,羞涩也去了大半。大哥问道:怎么样,不重吧?我点头。大哥道:刚才是热身,现在正式开始!
说着,大哥站了起来,打开了灯,拿着藤条,站到了我的右边,开始抽⺌了下来,呼!的一声,藤条带着风吻到了我的屁⺌股,这强度果然比刚才要大些。我轻呼一声,只感觉左边鞭梢扫到的部位火⺌辣辣的痛,这样几下,那个地方已经⺌痛成一片,我不由的想躲开那藤条的噬咬,于是使劲往左边扭,可是藤条还是准准的落下。几下之后,只见大哥来到了左边,同样的几下,这下可轮到了右边屁⺌股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