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是皮鞭,竹板和热溶胶的轮番上场,皮鞭还好点,那热溶胶可真的痛,特别力度加强之后,抽一下,那疼痛久久不散,又叠加上下一次的抽⺌打,就感觉两下抽到了一个地方,那个痛啊!
没有多少下,大哥停了下来,等我喘息平静,对我说:现在开始记数了啊,200下,有轻有重,自己数着,数错了不算!
晕,原来刚才还是打着玩的!数就数啊,200下,也不是那么恐怖的啊。
咻~~啪!我忘记了第一下是用的什么,不过不太痛,我很冷静的报数:1
接下来的鞭打却不总像那么轻⺌松。大哥说过,第一次,一半打,一半吓。他总变换着工具,当我认为下一次应该是竹板时,有时候却迎来热溶胶的巨痛。当我全神贯注准备迎接热溶胶的时候,下一次却也许是多股鞭的温柔包围这还只是一个方面,最可怕的是,有时候的抽⺌打之前,他拿着东西,在我的PP上轻轻的敲着,每到这时候,我都绷起全身的肌肉,来对抗这种恐惧--不知道鞭⺌子什么时候落下,也不知道会落在什么地方,只有承受那突如其来的打击。有几下打的比较重,我报数的声音都在发⺌颤,身⺌子也不由自主的躲着,可是每一鞭还是会落在该落的位置,那种躲无处躲,停不能停的感觉真的很无助,而我想,这不就是SP的精髓吗?
50下之后,大哥停了下来,坐到一边,说让我休息休息。我的PP总体感觉很红,很烫,用手摸⺌摸,可以感觉到臀峰上有少许肿起来的棱子,大哥给我喷了些酒精,由于没有破的地方,所以并不痛,而且酒精挥发时感觉很舒服,凉凉的,带走了许多灼⺌热。
这个时候,我的羞涩已经消除了,在疼痛平复之后,我又恢复了活力。我趴在那,还转过去把⺌玩着那些刑⺌具,和大哥开开玩笑。大哥给了我很多的时间来休息,直到我的屁⺌股完全不痛了,他才又开始下一轮。开始之前,他对我说:这50下会轻轻打啊。可是我听了却更加紧张了,总觉得有诈,生怕他是故意放松我的警惕,来打我个措手不及。于是我绷紧了身⺌体,全神贯注地等待着鞭⺌子的落下。
啪。嘿嘿,大哥果然没说假话,下手比上一轮轻了许多,打在PP上,不痛不痒的,我笑嘻嘻的报数道:51!接下来的鞭打大多也不重,于是这50下轻轻⺌松松的就过去了,我的PP除了红了些,热了些,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大哥停下手,给我喷了酒精,对我说:你自己在这里休息一下吧,可以照照镜子,我出去啊,不看你。说着就走了出去。
我看见床边的墙上正好有一面镜子,不大,却正好可以看见我的PP,我坐了起来,对着镜子观察我的PP,我看到那上面有一片很好看的绯红,有的地方肿起来了,轻轻地摸上去,烫烫的,像害羞的脸。臀峰和两边都突起了一些红色的山脉,滚⺌烫的,带来一点点的刺痛。看看电视里的人,也在玩着SP的游戏,这样的场景,果然相映成趣。
过了好一会,大哥才回来,先撩⺌开窗帘看了一下,看到我已经好好趴着了,于是走了进来,对我说:准备好了吗?开始咯?
我点头。大哥走到我身边,拿起藤条抽⺌了下来.
这一轮明显比上一轮要重的多,我咬紧牙关,坚持着报数,两只手紧紧地抓着床沿,头上出汗如雨。大哥还是不停地变换着工具,只是中途去将大号竹板换成了小号的,因为大号竹板太重,我受不了。大哥仔细地,让每鞭打在不同的位置,但是数目一多,难免会重叠,那种痛于是也叠加了。可怕的是,当痛的不行的时候,我不由自主地左右扭⺌动着逃开鞭⺌子,可是怎么逃也逃不掉,那种感觉可谓恐怖。不过我很佩服自己的是,我自始至终都没有哭,也没有求饶.
我觉得最恐怖的还是后来,大哥站到我身后,竖着打到我的PP上,这样的打法真是可怕,由于要扫过前面横着打的时候的伤痕,疼痛加倍了,而且由于每鞭落点间距不大,而上一下的疼痛还未消失时下一鞭就抽⺌了下来,所以有一种错觉,好象每一下都抽到了同一个地方。这样的错觉带来的恐怖远远大于疼痛,让我拼命的想躲.
这50下终于结束了,我趴在床⺌上喘息着,过了一会才平静下来,只感觉PP上像是被火烧过一般,痛倒是没有什么,主要是热,感觉就像是一块被煮熟了的,还冒着热气的肉长在了我的身上似的。即使是喷了酒精,依然带不走那种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