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2024元旦活动作文
今天,学校将举行庆祝元旦活动。元旦中的游戏,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元旦中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今天一定是个快乐的日子,你说我能不期待这一天吗?
早晨,我迫不及待地来到了班级,和伙伴们一起装饰教室。大家有的出黑板报;有的贴彩带;有的挂灯笼;还有的在吹气球……画画不错的我,当然加入了黑板报的圈子。我站在黑板前,胸有成竹的画了一个拿着鲜花的小胖娃。站在旁边的冷菲雪赞叹道:“杜心怡,你画得真好!”“谢谢!”我心里美滋滋的。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儿,教室就变得焕然一新,别具一格,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上午,学校举行了运动会,我们班得了第一名。下午,是我们班自己的联欢会。同学们都把自己最好的才艺表现了出来,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有动听的歌声、热情的舞蹈、有趣的相声和精彩的魔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节目就是施乐琪的舞蹈《稍息立正站好》了。一上场,她很大方,嘴角含着微微的笑容,没有流露出一丁点的害羞或扭捏。她跳起舞来也热情自信,一会儿扭扭身子,一会儿拍一拍手,我看着她神采飞扬的样子,都忍不住想跟着她的节奏一起跳了。
时间如飞鸟,一掠而过。三个小时,很快就在欢乐中度过了。大家依依不舍地告别,放学回家了。我在心里也轻轻地对xx年的最后一天说再见,希望xx年能够每天都像今天这样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