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我的生日
今天,你们猜猜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哈哈,对了,今天就是我期盼已久的生日,恰好又是假期,所以我特别开心,
我早早地起了床。这时,我的同学孙浩宇与马丁都来到我家,陪我一起过生日。
我们先看了一部片子,片名叫《屠龙高手》。看完片子后,我们还下了国际跳棋,一起讨论谁的棋艺高明精湛,当然,最开心的仍是晚上了,我们一大帮同学去国际酒店吃自助餐,在等待用餐的时间里,我除了与孙浩宇进行枪战,还和女生们一起堆城堡。
晚餐后,妈妈端出了漂亮的蛋糕,蛋糕分三层,最上面的是生果,有粉粉的草莓,晶莹透亮的葡萄,还有金色的蜜瓜,中间一层是灰色的巧克力与白色的奶油,精致极了。
妈妈在蛋糕上插了10根烛炬,大家围坐在桌子前,唱起了生日歌,祝我生日快乐……柔美的歌声让我陶醉与幸福,这时灯灭了,我闭上了眼睛,静静地许了一个心愿……
许好愿,我一下子吹灭了烛炬,一个开心的日子,在同学们的祝福与欢笑声中过去了,我盼望着明年的生日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