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豪猪的生日party其三
你是不是也会因为不知道如何动笔而烦恼?作文比赛不是攀比成绩而是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写作是锻炼想象力的好方法。而写好一篇作文除了大量阅读外也离不开“练习”,本文主要涉及与《作文:豪猪的生日party其三》相关的内容,让我们都努力变得更加优秀吧!
这天,森林里召开首次大森林“美食大会”。经过讨论,决定由狮子和老虎来当评委,兔子姐姐来当主持人。大家高兴极了
一个清爽的早晨,豪猪早早地起了床,看了一下日历,正好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他高兴得不得了,马上跑出去告诉他的邻居,也就是“美食大会”的主持人——兔子姐姐。“兔子姐姐,兔子姐姐,你知道么,今天有件很重要的事知道吗?……”小兔子一脸疑惑地问:“什么事?是“美食大会”的事么?”“不是!哎呀,那算了……”豪猪低着头,沮丧地回家了。
中午,精彩的“美食大会”开始了,1号选手猴子做了香蕉沙拉,2号选手野猪做了鲜美的蘑菇青菜汤,3号选手黑兔做了红萝卜粉丝……评委们一个个细心地品尝过来,做出准确评价:小猴子的沙拉酸酸甜甜,味道甚好;野猪的汤取材纯天然,做出来的汤很鲜美有营养;黑兔的萝卜粉丝入口柔顺,让人百吃不腻‥‥‥傍晚,评委们一致宣布:“这次的‘美食大会’的冠军是——黑兔!”可是,这次的“美食大会”只有豪猪没有参加,因为大家把他的生日给忘了,他伤心极了。
晚上7点半,正想睡觉的豪猪听见有人在敲门,他把门打开,大伙一拥而入,跳着、唱着生日快乐歌。原来,大伙是故意这样,等“美食大会”结束,森林居民都来了,他们飞快的装饰了一下屋子,立刻开始了生日party:兔子的饮料洒在了野猪的鞋子上,松鼠的蛋糕飞到了乌龟的头上……满屋的嘻嘻哈哈,满屋的亲亲热热,欢乐的气氛遍布了整个森林。
夜幕降临,森林又是一片祥和、宁静,大自然又会展开它独特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