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感受优秀作文其五
究竟该怎么写一篇优秀的感言呢?当我们面临一些重要的场合时。感言最纯粹的目的就是表达我们内心的一些真实感受,感言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去表达这些难忘的想法。我们特意收集并为您呈上“[感悟]感受优秀作文其五 ”相关内容,感谢您的阅读!
“没事吧,要不要把你送进校医务室?”“老师,他晕倒了,你赶快来!”“你先在这里缓一会啊,我帮你倒一下温开水。”……这些亲切又关怀的语言,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毒辣的阳光侵蚀着我们的肌肤,一滴滴大豆般的汗水砸入干燥的地面。我们的脚上仿佛拴上了千斤重的铁。每向前迈进一步都是那么艰难,呼吸都变得有点急促。我的身体仿佛被太阳晒干了一样,而我们却还要在烈日下进行最恐怖的事情,长跑八百米。这无疑是“虐待”我的事。谁知才过了不到三分钟,我的身体坚持不住了,脚步就变得颤颤巍巍了。只觉得眼前模糊一片,当时的我感觉自己的灵魂要被抽走了,游荡在空气中。“扑通”一声!忽然眼前一黑,我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倒在了干燥闷热的地面上。那时候朋友们也还在慢跑中,看见了我无力的躺在操场上,脸涨得通红,呼吸是那样的微弱,飞快地跑到我身边。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来,一边抬一边还说着“担心”我的话。她们把我抬到了操场边的一棵大树下,树荫是那样的清凉。我的一个朋友说:“你还好吧,你先在这里缓一缓,我去叫老师来。”同时我便听到了朋友急促的脚步声。我躺在阴凉的地面上,虽然没有在操场上与朋友们挥洒汗水,但我的心却是暖暖的,因为我知道了友情原来是这么的温暖,比冬天里的火炉还要暖和,扎根在心。
经过校医务室检查,原来我是因为劳累过度,加上天气的影响而导致短时间晕倒的,只要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同学们听了老师的话后,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下了,很是为我高兴,像是放下了一切重担,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
什么是朋友,那就是你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难时,她们会倾身而出给予你温暖;当你失败时,会给予你安慰和鼓励,做你最坚强的后盾。这时你会有一种别样的感觉在你心底悄悄蔓延:它像一杯温开水,暖暖的;它像一杯醇香的酒,香香甜甜的。它是什么?那就是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