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温暖的旅途其五
我们经常会去写作文,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作文流露出的感情是人们内心深处的感情。写作文要注意简明扼要,把一个意思最简单的概括出来,你所认为好的作文是什么样子的?请在阅读后,可以继续收藏本页。
人生如画,旅途也是这样的。形形色色,浓浓淡淡。——题记
水墨画
小学的时候,因为学校早餐的问题,我有一学期没有订早餐。每天早晨五六点,母亲就逃避了温暖的被窝。一个人在灶台边上,给我做早餐。我每天七点才起床。他总是喜欢在我耳边唠叨着。“今天可能会下雨,你要记得带伞。””今天天气降温了,你要多穿点衣服”在我吃早餐时间里,他总是不厌其烦在我耳边絮絮叨叨。虽然会感到厌烦。但总是使我的心一天下来暖烘烘的。
油画
生活总是富有浓郁的色彩。这不,最近我就被烦上嘞。因为个人原因,导致我最近萎靡不振。可尽管如此,在朋友面前,我也还是要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一位好朋友仿佛看穿了我的忧愁。单独把我叫在一边,问道:”你最近到底怎么了?怎么感觉你好伤心一样。没事吧?”我不知为何。将我的伤心事倾诉给了他。她说:”没事啦,现在你要好好振作起来,好好学习。才是你应做的事情。说完还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的心有过一丝温暖。有朋友真好。
国画
富有哲理的画非属国画了,老师也是如此。开学以来,我总是玩玩耍耍,就在学习十分不认真。在课堂上也总是开小差。在不,老师教我教到办公室。说到。你现在应该好好学习,不应该将精力分散到其他的事情上,要精益求精……希望你继续努力。回去吧。回到教室后,我也想了好多。我现在应该好好学习。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珍惜现在,憧憬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