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刚上幼儿园,我不敢去学校,天下着大雨,你用衣服替我挡风遮雨。自己却淋的湿淋淋的,我已经记不清那件事的过程,而你在雨中底下头鼓励我,蹲下身子替我擦眼泪的那一瞬间却那么清晰,还有你很慈祥的笑脸永远忘不了。
那年初中毕业,我高考落榜,你让我补习,我不想你那么累。羡慕别人打工的回家风风光光,我没跟你说就去县里小饭馆里当服务员,你见我没回家到处找我,你拗不过我只好同意。我已经记不清你怎么同意的,却忘不了你走时怜爱的眼神,全是心疼。那是我打工受不了老板娘的唠叨,我赌气走了,你知道了之后在县里大街小巷到处找我,我以为你找到我一定会揍我一顿,但你没有,你只是摸了摸我的头发。那一刻我抱着你哇哇大哭,都不知道是为什么。
渐渐的,我已经不再是曾经的那个快乐的自己,是你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打给我哄着我逗我笑,那一刻我明白这世界上,能爱我不求回报的人,并不是我失去的那人,而是我最亲爱的爸爸。
渐渐的长大了也习惯了外面的生活,常年再外年底回去总是感觉你越来越苍老,有时候真的觉得时光好可怕。要是能永远停在那里多好。
希望爸爸你能健康,我一定会努力让我们都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