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小熊作文
在我的房间里,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我非常喜欢它们,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在书架上的小熊菁菁。我有空的时候,经常和它一起说悄悄话,一起玩游戏。
菁菁的样子很可爱。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像两粒油光发亮的西瓜子,又像两颗珍贵的又黑又亮的黑宝珠,小巧玲珑。它有一对精神的小耳朵,总是直直的竖着,仿佛在倾听我的说话。有一个倒着的三角形一样的小鼻子黑黑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却大得出奇。样子很夸张。除了脖子和耳朵,全身都是橙黄色,像刚吃过蜂蜜一样。还有一个胖乎乎的身体,像小胖猪的肚子,摸上去软绵绵的,非常舒服。可能是胖的关系,腿和身体非常不协调,总是走不了,也显得非常笨拙。每当看见他圆滚滚的身体,我就想:它是不是吃蜂蜜吃得太多了,才这样的。它脖子上还系着一条蓝白相间的围巾,让人觉得温馨。
别看菁菁一动不动,它其实很关心我。每当我遇到难题,百思不得其解时,我就看看它,它好像也很焦急,思索着问题的答案。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就看看它,我看它,它看我。我笑了,它也笑了。这是,我的烦恼已经烟消云散了。每当我要上学时,它总是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仿佛在说:“我的好朋友,我等你回来。”有好像十分严肃,仿佛跟我说让我认真听讲,将来报答社会。每当我要独自睡觉时,我就把小熊抱起来。久了,我就与菁菁就难舍难分了。
我喜欢菁菁,喜欢这位和我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伙伴。
在我的床头一直摆放着一只可爱的玩具熊,那是妈妈在我九岁生日时送给我的。
玩具熊全身上下的绒毛都是白色的,摸起来软软的非常舒服;头上长着一对小小的耳朵,总是竖着,好像在认真聆听周围的动静;它的眼睛是红棕色的,看上去炯炯有神;鼻子也是棕色的,像是一个小三角似的;它的嘴非常的小,被绒毛遮住了;它穿着一条裙子,裙子是粉红色的,上面还绣着翩翩飞舞的蝴蝶;它的头上有一个粉红色的帽子,看起来像一位美丽的公主;玩具熊有两个短短的上肢,永远张着,仿佛等着我来抱它。——
自从我妈妈送我玩具熊的一刹那,我就深深的喜欢上了它。
做作业时,每当我因遇到难题而烦躁不已的时候,玩具熊总会静静的望着我,默默的鼓励我说:“小主人,慢慢想,不要急,我相信你一定会想出来的!”它的鼓励使我信心倍增,于是我认真思考,静下心来做题,一道道难题不得不向我低下了头。
晚上,它总是守候在床边,等待我上床睡觉。每当我睡觉时害怕了,它总是在开双臂,看着我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你忘了?我可是上帝派来保护你的天使!有我在你别怕。”看到它那副英武豪迈的样子,我不禁一笑,再不害怕了。从此每天晚上我都抱着它睡觉,它让我变得不再胆小。
在以前,每当我有了烦心事,都会自己闷在心里,不想跟别人说。自从玩具熊的“降临”,一有烦心事我便对它诉说苦恼,说完之后我的烦恼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还有的时侯,我生气了,还会拿它来撒气,但它并不还手,只是默默地听着,忍着……
哦,可爱的玩具熊!是你,让我变得不再胆小;你,让我变得活泼开朗;是你,让我的生活充满芬芳…
我的玩具箱里的玩具各种各样,其中我最喜欢我的玩具小熊。
这个小熊是去年过生日,妈妈给我买的。当时我一进超市就看中了这个淡棕色的小熊。它的毛十分的柔软,两只圆圆的耳朵好像在认真的听着主人的吩咐,两颗豆大的眼睛,乌黑乌黑的。它的嘴笑成了一个弯弯的月牙,它的身体胖乎乎的,可爱极了!
这位“知心朋友”天天伴我入睡。(.)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差去了,家里就我和外公外婆。白天还好,晚上我可真想妈妈啊。不巧小区停电了,家里黑漆漆的,我害怕的瑟瑟发抖:“哎呀,家里好黑啊,我好害怕呀!”我小声说着。正在我害怕的时候,小熊眨着它那忠诚的眼睛向我微笑,让我害怕的心得到了一丝温暖,渐渐的,我睡着了……
有一次,我发了高烧,都快到40度了,当时我难受的快要哭了。我紧紧的抱着小熊,躺在床上。我看着小熊,它仍眨着它那忠诚的眼睛向我微笑,好像在对我说:“主人,你要快点好起来呀!”使我得到了鼓励。在医生的治疗下,烧渐渐的退了。我越来越喜欢这只毛茸茸的小熊了。
这只小熊伴着我成长,陪着我喜怒哀乐。有时,我会生气,用手轻轻的捶着小熊的脸。有时,我会高兴,把小熊抛向天空。我经常会和它谈心。我就是这么喜欢这只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