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的品质作文
一张白净的苹果脸,眉毛弯得像月亮,眼睛又亮又黑,嘴巴不大不小,黑里带黄的头发上扎着一条粗粗的马尾辫。一位活泼、天真、可爱,整天笑嘻嘻的小姑娘。还有点淘气,经常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打着卷儿,同学们就为她取了个外号叫“待人有礼貌,她身上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同学们都喜欢和她玩,她非常的善良。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只小狗躺在地上呻吟,她看见小狗的腿受伤了。二话不说就把它抱回家,帮小狗把腿包扎好,还给它洗了个澡,可她妈妈不让她养狗。她心里充满了矛盾,把小狗装进一个箱子里,放在楼梯间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这样就没有人再伤害它,也没有人赶它走,她每天给它喂饭,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件事到底是被她妈妈发现了”她费尽口舌向妈妈讲了许多道理,什么它好可怜呀……最后她妈妈终于被她说服:她笑了,笑得那么甜。她非常的开朗,就算天大的事塌下来。还是一付笑脸,我从没见过她哭,只是整天满面笑容,她很喜欢跳舞,她的舞姿就像振振欲动的花蝴蝶。使人看着如疾如醉,而且语文成绩也很好。总是名列前茅,沟通心与心之间的情感。让身处寒冬的我们领略到春的明媚,让我们体味到人间的温情,让我们感到世界的美好,我们非常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却从不服输。她成绩平平却从不服输,他并不出众;虽然她并不受大家的欢迎,可她有一种从不服输的精神“记得有一次”班里举行竞选,很多同学都不敢上前第一个进行演讲,可她却毫不犹豫的走上了讲台。但因为当时她的成绩下降很多,再加上人缘不好“她静静的坐在位子上,一言不发,我怕他想不开。赶忙劝她,他只是很坚定的对我说,下次我还要竞选。我为她有这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感到高兴,而她那种说到做到的精神。更另我折服“老师让一些同学介绍自己编写的作文集”参加班级评选!我很想介绍,却一直没有勇气!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她却勇敢的走上了讲台回来后她高兴的对我说,我真快乐。因为我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抓住每一次机会,我也大胆的走上了讲台…… 她的乐于祝人,我正在认真的写作业!一用涂改带却发现怎么也用不动了”这可急坏了我,我正在左顾右盼的时候,她却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帮我修好了涂改带。我心里顿时涌上一股暖流,同时觉得万分感激。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从不服输、说道做到。而且乐于祝人的女孩,我们这对同窗好友会互帮互助,一起开始新的旅程,这是我写的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是一个名叫xx的男孩子,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老师每提到他,就会流露出一丝微笑每次考试,他都能考高分我们都非常佩服他记得上一次期中考试的时候!我们迫不及待地等着老师发试卷:自认为考得好的都做起了白日梦我觉得自己应该考得不错,得意地向四周望了望,心里飘飘然的可xx却不慌不忙的说,如果考得好的话就继续努力,考得不好就得找原因.quot,有些同学怪叫起来这时:铃声响了;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坐在座位上有的在窃窃私语,好象在猜测自己的分数惟有xx坐在那里;等着老师报分数这时;龙老师突然开始一个个地报着分数龙老师报出了一个高分. 我们不由自主的把赞赏的目光投向xx,xx的脸红红的,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却说;了班长男孩们咬牙切齿的,可xx却不觉得遗憾:下次一定要超过你一个自信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从他身上找到了当代小学生闪光的东西我要向他学习!我的同桌同桌,一个多么亲切的称呼,你的同桌是你在学校生活的必不可少的一员,当你没有同桌时,你会感到孤独,你会感到寂寞,你会感到无聊。我因为被同学们说成是暴力狂而没有人愿意和我坐一桌,xx却愿意和我坐一桌。她还说我很好。我十分感动,下定决心一定不能再闹脾气了。xx虽然不怎么和我说话,她还是跟我相处得很好。我还是时不时地跟她闹脾气,她却一次次的宽容我了,王煜杰因为一次跟别人排节目而忘记了辩论赛的事情,我跟她说时,可是她此时并没有时间,我大发雷霆,保证再也不管这次辩论赛了,王煜杰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了,她急忙把手中的事放下了,跑过去跟我道歉,我又发小孩子脾气了,真的把手中的事不管了。xx急忙告诉老师,老师走过来,当时我气已经消了,当老师问我到底管不管,我说管,xx用兴奋地眼神看着我,我急忙把头低下去,为什么我总是这样,我十分后悔,但是又不敢跟xx说话,回家我一直在沉思这个问题,我认为xx是班上最好的学生,那我还能尊敬谁呢?我又在想:王煜杰那么爱宽容人,无论怎样,她都不生气。我十分希望和她做朋友,我并没有想到她还有其他朋友,这也是我为什么在班上被人讨厌,因为我总是只想着自己的想法,我去班上时,我跟她道歉,她笑眯眯地说没关系,我们俩又和睦相处起来。我敬佩xx,我欣赏xx,就是因为她为人好、品格好,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和她在一起,每天下课,她蹦蹦跳跳的找女生聊天或和我聊天,我跟她闹别扭,她总是先跟我道歉,她的胸怀像海一样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