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有一座十分美丽的花园,一年四季都盛开着美丽的鲜花,尤其是春天,更是春色满园,芳香扑鼻,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一起走进学校,去欣赏一下吧。
在我的学校里,有一个可爱的小竹林。
春天,翠绿的竹枝上有长出了嫩绿的新叶,又薄有软。调皮的小孩有时会摘下一两片竹叶,当作口哨。如果你底下头,仔细观察,还会发现在一株株竹子旁边生着两三个小竹笋。春天的竹林生机勃勃,为校园增添了不少春意。
夏天,竹子正长得茂盛,竹子似乎在比谁爬地最高,不知不觉中,浓密的叶子遮住了阳光,这美丽的小竹林便成了我们的空调室。一下课,大家便在这玩游戏,捉迷藏,直到上课铃响,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去。
秋天,树上的叶子都纷纷飘落,结束了短暂而又绚烂的生命,可竹子仍然苍翠挺拔,在秋风中也如往常一样,苍翠不已,十分坚定。
冬天,白雪皑皑,整个竹林像是换上了雪白的冬衣。在鹅毛大雪中,在瑟瑟寒风中,竹林像一队坚强的战士,不怕大雪,不怕风霜,也不愧被人称为;岁寒四君子。
学校的竹林可真美呀!它不仅为我们带来了欢乐,也为学校增添了一份美丽。
一走进花园,就有一股清香迎面扑来,一看,原来是栀子花。它那碧绿的叶子衬托着雪白的花朵,在微风中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在荡秋千。还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慢慢的抬起头,还有的不再胆怯,露出自己的身姿。
走着走着,我就被纯洁的樱花吸引住了。我走过去,仔细看了看,樱花有五个花瓣,颜色白里透红,红里透粉,像是玉石雕成的,很有点冰清玉洁的韵致,真是美丽极了。
再往远处看,那娇艳的蝴蝶花如同翩翩起舞的蝴蝶花在风中摇摆;那盛开的桃花张开那粉红色的笑脸,迎接美好的春光,那一朵朵粉红色的喇叭花,她们张着大嘴巴,不时的转动着自己的小脑袋,好像在演唱春天的赞歌。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花园,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姹紫嫣红的春天,问到春天的清香,听到春天的赞歌,感受到春天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