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眼神诠释着坚强的梦和孤独的心,让路途不在寂静的没有生机)
一个人的路途总是孤单的,当你背上行囊的那一刻就应该懂得,“总会有那么一天,独自面对困难与挫折。”一个人的路途总是艰辛的,蛮对一片迷茫的未来,总是憧憬着,“摇摆的秋千,载着儿时甜甜的梦,一个人静静的看天,让鸟儿的翅膀带走我的幻想。”
只可惜,人生的路途不会像憧憬中的那样美好。总是曲折中带着欣喜,失败中带着勇敢。只有一路攀爬,永不止步。才会登上那理想的巅峰。
我也和大多数高中生一样,过着三点一线(教室-饭堂-厕所三点拼搏在学习一线)的生活。没有过好的家世背景,没有过多的才艺兴趣,所以,我并不奢望着有一夜成名的机会或者一些不着实际的事情。如今的我将要面临决定命运的高三生活。时光不会等人,随着一起流逝的还有我们的芳华。我不能保证我的拼搏会有相应的回报,但是,如今的我已经蜕去满身稚气幻化为双眸中充满着坚毅的女子。我一次次的在失败与打击中告诉自己,“站起来,走下去,莫回头,不后悔!”
人总有心灰意冷之时,无尽的泪水曾在无数个夜里悄悄滑落。风雨兼程的途中曾无数次迷失了自我。通往成功的路上,一次次跌倒爬起来,再跌倒,再爬起来。但,风雨后总会有那一抹彩虹绽放出炫丽的光彩。很早就知道了,人的一生不会一帆风顺,挫折与失败是很打击人,让人丧失信心,从此一蹶不振,但同样,挫折也可以促使人进步,是人越挫越勇,超越极限,超越自我。所以少年,请你记住,你没有放弃自己的理由,更没有一蹶不振的资格。
青春是短暂的,所以……
青春路上,我们自信坚强,走属于自己的路。
青春路上,我们脚踏实地,不放弃自己的梦。
青春路上,我们热情洋溢,期待着自己的光芒。
努力吧,少年们!要永远记得,成功是勇敢者的诠释,是微笑着胜利的标志,是失败者通往成功的动力。仰头微笑,期待自己的未来,自己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