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精美的笔筒作文700字其三
我有许许多多的工艺术,最受我喜爱的,当然非那个精致的笔筒莫属了。它可是姐姐亲手为我制做的,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宝贝哩!它的内部是由铁片围城的一个无盖的椭圆形,外面是由一张青绿色的斑布包装而成,上面还有栩栩如生的图案,经常让我爱不释手。他高约十厘米,瓶口的直径约六厘米。瓶口的边是由青白相间的颜色围城。在包瓶身的布上,粘着许多颗用橡皮泥做成的翠绿的小草,它们摇摇摆摆,好像在向我招手。
在翠绿的草丛里,有几朵美丽的小花,在花蕊的周围,都有着一圈淡粉色,好像一位位害羞的姑娘,又向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在这花丛中,走着两只小绵羊,一公一母,可能是兄妹关系吧,它们手拉手,好像在寻找着什么。只见哥哥头上戴了一副墨镜,可神气哩!那双耳朵张开着,像是听到了什么。
在那粗粗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珠斜视着,像是发现了什么引人瞩目的东西吧。他的脖子上围着一条褐色的围巾,脚上穿着褐色的花鞋,可具有男子气概哩!走在后面的便是妹妹吧。妹妹的羊角十分奇特——是粉白相间的,戴着一对粉色的蝴蝶结,清秀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正在随着哥哥的目光向前看呢!它的脸颊上泛着红晕,可能是因为害羞的缘故吧。它抿着嘴唇,带着一丝丝笑意。它戴着粉红的围巾,穿着粉红的鞋。这下人物与背景形成鲜明的对比,给工艺品赋有了生命。是多么精美绝伦呀!当我看到那翠绿的草丛,就仿佛看到了生活在草丛里的小甲虫多姿多彩的生活。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件工艺品时,对大自然的热爱便油然而生。
每当我看到它时,我就仿佛看到了它们那颗热爱大自然的心。我总感觉两只小羊的眼睛,就像深深地潭水。它们会在我骄傲时给我严厉的目光,在我灰心时射来鼓励的目光,在我受伤时放射出关心的光芒……我爱这件艺术品,他不仅让我要做一个爱美、创造美的女孩子,还让我从小受到了艺术的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