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李玉文,是一个快要步入六年级的学生,我相貌堂堂、英俊潇洒(虽然有些夸张,但不能说自己丑吧。)。一米六的个子,是学校的篮球主力,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挂在红扑扑的圆脸上,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但是我和一个在的朋友一样有一个小毛病,那就是小气。听我一一道来。
有一次学校举办篮球赛,第一场,我叫一个新同学把球传我这里来,可是他没传到我这里,而是自己去灌篮,最后被一个五乙班的同学一个盖帽给挡下了,最后以18:26惨败,中场休息了,我把那个新同学臭骂了一顿直到他哭了,妈妈走过来说:“你不要只怪别人,谁都有犯错的时候,你不是也有几个球没进吗?你要学会宽容。”我羞愧地低下了头,慢吞吞的走到那个同学身边去安慰他,我们几个人说了一会话,顿时士气大发,以后两场比赛我们都是大获全胜,这时我发现学会包容是很重要的事。
怎么样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