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终于熬过了语文课和数学课!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我在想是不是要开一盘王者庆祝一下。不过,接下来就是有趣的英语课了,不玩也罢。想知道为什么吗?那就一起和我走入有趣的英语课堂,感受那份有趣吧!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犹如夏天的苍蝇声一般,令我们这种纯洁而又善良的小学生牙疼。把门的同学朝班里幽幽地说:先生们,女士们,帅哥们,美女们,各位父老乡亲们,英语姥姥来了!
随着他这么一叫,班级里瞬间安静了下来,打游戏的同学把手机扔进书包里,过程只需0。03秒;在吃零食同学默默地把剩余的零食一把塞进嘴里,嘴巴一动不动,一眨眼,只见她的喉咙里,天知道她是怎么咽下去的;跨姐聊蔡徐坤黑视频鸡你太美的八卦小分队闪现一般地回到了位置上所有的美女帅哥们都正襟危坐,每个人都已经挂上了惟妙惟肖的招牌假笑,一切准备就绪犹如要打仗了一般。
这时,老师走进教室,嘴角上提,眼睛弯弯的,仿佛有什么喜事一般确认过眼神,27岁的英语老师应该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八卦怎么能少了我们八卦小分队的参与?果然,不过一会儿,一张纸条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我抽屉,打开一看:
陈:英语老师不会交上男朋友了吧!
晓:咱要去找英语姥姥要喜糖!
我越看越想笑,迫不及待地回复了一句: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你们谁带头?
纸条四处飞扬,令人眼花缭乱我偷偷瞄了一眼同桌,这个家伙,又在打游戏!重点是还不找我!有无限4G了不起啊!
后桌两个又矮又瘦的小公子又带东西来吃了,咔嚓,咔嚓这声音啊!苍天啊!大地啊!又吃薯片,别发出声音行不行啊!又不给我吃
这题很难哦,有没人要来做?英语老师用亲切又和蔼的语气看着我们。我刚想把纸条扔过去,英语老师把我吓了个激灵,我的手不得不飞一般地收回来,如同触电一般。
我定睛一看不难嘛,我摇了摇,无意间瞟到了我同桌的62分,嘴角不由地往上提,老吴,吉他几级了?王者才打了3个人,还打5V5?我带你我呱啦呱啦说了好多,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别说了,行不行,打塔了,打塔了!他瞪大眼,盯着屏幕,认真地像在考试一样。
我感觉我的计划要实现了,哈哈哈我就说,有本事你告老师啊!我说着,还给他翻了个白眼。这时,他把手机扔进了抽屉,高举起了手好,吴杰同学,要做一下这题。英语老师温和地说。
我捂嘴,假装蹲下去系鞋带不行,我肚子痛,都要笑出腹肌了。我同桌他还真上去做了,我猜,他的脸肯定比锅还乌黑,但我可不敢看他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