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妹妹了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熟悉我的人一定会感到很吃惊:你有小妹妹了?这是怎么回事?让我们一起穿越到我三岁那年……
那是一个下午,我和爸爸正在玩积木。突然,妈妈的卧室里传来她呻吟的声音:“哎呦,好疼呀……"我听见,心中一惊,妈妈怎么了?我立刻丢下手中的积木,跑进了卧室。[76范文网 WWw.fw76.coM]
我手脚并用,几下子爬上了床,趴在妈妈身边,关心地小声问:“妈妈,你怎么了?”妈妈提了提被子,无精打采地对我说:“妈妈有小妹妹了……小妹妹在踢妈妈的肚子……”
我一听,如雷轰顶,一掀被子,果然,妈妈的肚子圆鼓鼓的,小妹妹也仿佛在里面双脚乱踢,瞪大了好奇的眼睛看着我呢!我越看妈妈的肚子越鼓,越看越鼓,小妹妹似乎马上就要跳出来了!我才不希望有什么小弟弟小妹妹,来和我抢妈妈!
我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心里比万箭齐扎还难受。我跑出卧室,哭着对正在收拾积木的爸爸喊道:“爸爸,快去看!妈妈肚子里有小妹妹了!”爸爸先是一愣,接着却大笑起来。这个坏爸爸,我都哭了,你怎么还笑?爸爸忍着笑对我说:“你再去掀开妈妈的衣服看看。”我又跑进卧室里,掀开妈妈的衣服一看,原来,“小妹妹”是一个热水袋呀!妈妈因为肚子疼,才在肚皮上放了个热水袋。我破涕为笑,脸上还挂着两串珍珠。
现在想来,如果我真的有个小妹妹该多好!这样,我就能同她分享这件趣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