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为我的小组喝彩作文打印版
作文是激发学生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有效方法,我们写好一篇作文需要注意平时良好的积累,怎么才能写好一篇作文?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一篇介绍“[写作]为我的小组喝彩作文打印版”的文章,相信你可以找到对自己最有用的内容!
有的人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喝彩,有的人为学习成绩的名列前茅而喝彩,有的人为伟人的成就喝彩……如今,我要为我的成功喝彩……
听着同学们一阵阵响亮的掌声,我不仅陷入了回忆……(这句话过渡的不好。没有和上下文很好的衔接起来。自己改一改,看是否能够和结尾相呼应,能够起到承上启下的过渡作用)
前几天的书市我们终究是成功了。可前两天,由于同学们缺乏宝贵的经验,无论怎么努力,都卖不出去书。终于,到了书市的最后一天……
虽说只有一天的时间,但同学们一定要把所有的书卖完,(因为这是班主任交给我们的必须完成的任务)。所以,我们负责卖书的每个同学,(都)绞尽脑汁,使出了浑身解数,来推销自己班里的书籍……
中午,我从食堂刚一出来就感到了学校里充满了热闹的气息,到处都是同学们的叫卖声,到处都是讨价还价声......有的同学跳起了街舞,有的同学打起了快板……看到别的班的同学们一个个都卖了起来,我加快了脚步,来到了我们班的场地。同学们搬来了4张桌子和同学们的书,我又把这些书整齐的一本压着一本地摆在了桌子上,就像是鱼鳞一样。接着就和几位同学商量了起来:“别的班都用了各种方法来吸引顾客,咱们班弄点什么呢?”“要不咱们送一些礼品给买主?”“好!”同学们都十分赞成。于是,我就跑到了食堂,卖了20多根棒棒糖。 (于是我们大声吆喝起来:“买书送棒棒糖―”“快来买呀,送棒棒糖喽――”) 这一招果然奏效。我们班书摊前一下子“顾客”多了起来。他们中,有的买了3、4本才走,有的同学,竟然开始和我讨价还价了。
“这本书多少钱?”
“39元!”
“10元卖吗?”
“太低了,20吧!”
“15元行吗?”
“好吧,成交!”
大家,都卖着自己的班里的书,忙得不亦乐乎……
到了最后的5分钟,整个学校就更热闹了。同学们为了把书卖光,就把价格降到了闻所未闻的地步了。在我们班,7至5本杂志竟然只需1元钱!最终,我们成功的在上下午上课之前,把所有的书卖完了!(这一段交代一下我们办卖书的情况就行了。对别的班卖书的情况可以略写,也可以不写。)
课前,老师站在讲台上微笑着看着我们,目光中充满了欣赏与赞许,好像在为我喝彩。老师说道:“由于卖书的几位同学的努力,我们最终把书全部卖了出去,让我们为他们鼓掌!”这时,全班同学都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掌声更是震耳欲聋,在校园中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