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说“萌”作文800字900字
如今网络功能齐全,网上交流较多,于是就产生了特别多的新词,比如说――萌。萌,是指可爱到不行的人、事、物。生活中就有这么急,遇见“萌神”做的萌事儿。
萌师写“0”
物理老师是个个子不高,长着一对大眼睛的中年女老师。这天她正用Word软件给我们讲试卷,光标被她停在答案文本中。过了一会儿老师讲的忘我了,神采飞扬地拿着小棍戳在键盘上,大屏幕立马出现了一大片的“0”。我们强忍着不笑,不告诉老师。只见老师另一只手往大屏幕上一指,回头却见一片“0”,我们全都笑得前仰后合。再看老师,只见她一看电脑,惊讶地翘起浓密的双眉,睁大眼睛闪着慌乱的眸子,向后退了一小步,两手同时缩在胸前,摆出“互戳食指”的无辜手势,真是萌爆了。然后,他强装镇定,把小棍放在删除键,一边讲课,一边不时探头瞅瞅,删过了没有?
萌娃看云
我的好妹妹是个单看长相就会被萌翻的孩子,圆润的小胖脸上两只水晶眼,一只翘鼻子,两瓣樱桃唇,再加上一副黑色眼镜,做什么表情都惹人爱。这天我和妹妹在她家天台上晒太阳,雨后天晴,湛蓝的天空上挂着几团圆滚滚的云,变换着形状。妹妹躺在躺椅上,嘟着嘴仰头望着云彩。云彩变成马儿,她学马叫,两腿还踏着骑马舞的节拍;云彩变成兔子,她就两只手放在脑袋上,变成耳朵,一副吃了萝卜很满足的样子;云彩变成糖果时,口水就来了,她就时不时用舌头舔一圈口水,咂巴咂吧小嘴,继续坐着吃糖吃到撑的白日梦……
萌友求糖
万圣节这天,我们学校有互赠糖果的传统,这一天老师也会混上点糖吃。可是,这位同学却忘记带糖了,无法与其他同学交换糖。但他她迫切想吃到万圣糖的心情却是强烈的,于是,她就对我说:“苗苗,你就给我点糖吃吧,你看,我会卖萌。”说完就鼓起腮,嘟我立刻就被萌化了起金鱼嘴,眨巴着水灵灵的眼睛,扬着八字眉望着我。我立刻就被催眠了,如梦似幻的掏出了我的一小部分糖果……
瞧,我身边的萌事!其实啊,只要你留心观察,拿一颗简单的心去感受生活,感受世界,一切都会是萌萌哒。
校园里,同学们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又见到伙伴了,发愁的是,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要把教室里的窗户、墙、地板全部擦干净,还要把校园里的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实在忙不过来。
你会想,可以让机器人来帮忙呀。是的,现在已经有帮助学校打扫卫生的机器人了。它们能把垃圾捡起来,轻轻地拿着,然后运到指定的地方。如果在教室里,有什么东西要擦一擦,机器人的手就会立刻变成吸尘器,把灰尘吸进吸尘器里就行了。要是很高,机器人够不着,它的腿“砰”地一声长长了,机器人就够着了,把灰尘吸进吸尘器里,教室里变得一尘不染。
这些机器人这么聪明能干,看来真是学校的好帮手!可是,主人还是不太满意。如果没有电,它们是要“罢工”的,校园那么大,到处是楼房,不可能让机器人拖着长长的电线走来走去。你会想,可以用电池啊!那就得经常给机器人充电或者换新电池。因为电池里的电很快就会用完的,没电了,机器人就会“饿倒”。让主人在大大的学校里,一个个地去找“饿倒”了的机器人,那可太麻烦了。
能不能让机器人自己充电呢?科学家正在研究这样的机器人,它们只要“吃”地上的垃圾,就可以干活。这种机器人的肚子里装了特殊的电池,就可以把“吃”进去的垃圾变成糖,再把糖变成电。这些机器人只要捡地上的垃圾吃,就能不停地工作。
有了这种“吃”垃圾的机器人,主人就轻松多了,只要坐在办公室里指挥它们就行了。要是有机器人报告,地上的垃圾不够“吃”了,主人就会立刻告诉它找些别的“吃”吧,别把身体弄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