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妈妈作文450字之
爸爸妈妈总是不辞辛苦地为这个家付出,我的幸福都是他们的辛苦换来的,特别是我的妈妈,是她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成人。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常年在外出差,是妈妈一个人一边工作、一边照顾我,里里外外的忙。她每天起早贪黑,可谓是呕心沥血。转眼间,我长大了,妈妈还是不停的忙这忙那,总有做不完的家务活。每天早上她总是第一个起床,急急忙忙的买菜、做早餐,帮我梳洗整理,叮嘱我要好好学习。等这些安排妥当后,妈妈的上班时间也到了,我知道妈妈一直来不及吃早餐就去上班,但妈妈从来没有说起过。下午也是妈妈很忙的时候。每天下班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放下提包,一头钻进厨房,麻利地套上围裙,开始洗菜、切菜、煮饭……妈妈为繁重的家务活一直要忙到很晚,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真想对妈妈说:休息一会吧。
在妈妈这个大管家的辛勤操持下,家里总是井井有条,窗明几净。我在一天天地长大,妈妈美丽的面容变得憔悴了,眼圈也变黑了,妈妈真辛苦以!我盼着早一点长大成人,好帮妈妈分担一些辛苦。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为了家庭无私奉献的人,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