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父母的爱作文450字范文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永远不求回报,正如一句名言所说:“父母对我们的爱像路一样长,儿女对父母的爱却像筷子一样短。”爸爸妈妈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好朋友。接着,我就来讲讲父母与我发生的故事吧!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小偷来到了我们家,爸爸妈妈发现了,不顾一切去和小偷搏斗,可小偷不仅蒙着面,而且还带着凶器。爸爸妈妈怕受到伤害,便不敢轻举妄动,我当时刚刚在穿衣服,只见小偷一个箭步跑过来,把刀对着我,还威胁爸爸妈妈说如果报警就杀了我,爸爸妈妈不敢轻举妄动,爸爸见我的脖子有一点点血,大惊失色,不顾生命危险去和小偷搏斗,因为有妈妈,爸爸受了一点伤,我们赶紧报警,警察过来后,发现这个小偷和他们抓到的小偷是同伙。爸爸还立了大功呢!
警察走了之后,我一夜未眠,我很诧异,爸爸为什么要那么冲动冲出来救我呢?后来,我问爸爸,为什么要不顾一切的来救我?而爸爸却只是笑笑说:“你是我们的女儿,我们要保护你,而且,如果你受到什么伤害,我们也没了精神寄托,我们当然要救你。”
有时,爱和温暖只在一瞬间、一个冲动,就能使人心中流入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