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作文
春天,静静地来到了我们身边。万物在春姑娘的呼叫下,都苏醒了。所有的树上都开满了花。小草,也越来越绿了。我家楼下的两颗樱桃树上,开满了白色的樱桃花。前几天,樱桃树上仍是花苞,一夜之间,就全部变成了锦绣的小花。真是“忽如一夜东风来,千树万树桃花开。”不但樱桃花开了,迎春花、梨花、苹果花……都争先恐后的绽放了。
啊,这是一幅多么锦绣,多么美妙的春天的风景画:花儿们天天在一起比美,伴着东风舞蹈,和小鸟歌唱。整个小区的草坪,都变成了花的乐园。蝴蝶在花丛中做游戏,辛勤的蜜蜂们呢,就在花丛间采花蜜。在锦绣的花丛中工作,它们似乎一点也不倦怠。看!在池塘傍边的草坪上,爱美的柳树姑娘也在照“镜子”呢。在东风的吹拂下,柳枝上放出了嫩嫩的小芽。
早晨,是一天开开始,那么,春天就是一年的开始。让我们一起来迎接锦绣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