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新同学作文500字其二
寒假渐渐过去,新的学期也渐渐到来。人们常说:新学期,就会有新同学。这句话果然是有道理的。
新的学期,我班就来了三个新同学,他们当中有一个男生,两个女生。
我是男生,很快就和这个新来的男生混熟了。我来介绍介绍吧,他长得英俊潇洒,身高让我羡慕一米七,对于身材略显单薄矮小的我来说,我也只能心生羡慕了。他是从华侨中学转来的,听老师说,他可是以前班上的班长,厉害了林兴富。
开学第一天,他刚进到课室,就被班上的男生热情欢迎。最终他选择坐在了我的后面,我便马上回头跟他交谈,很快,我和他便成为了好朋友,好同学。
我的新同学还有两位女生,她们分别是温舒羽和张方龄。田老师让她们自我介绍,才知道一个来自东莞,一个就来自附近的东湖双语学校。由于没有交谈过,关于她们更多的信息,我就不清楚啦!
这就是我的三位新同学,欢迎你们加入一实大家庭,让我们和谐相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