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天空上没有一点点级,荒废的古堡前,有一块孤独的墓碑,上面写着:所有挑战者的结局:寒气逼人。
乌鸦在头顶徘徊,凄惨地哀鸣着
这时,一个勇士,站在了古堡门前。
古堡的枯树门已经破烂不堪,好像在用它那挣狞的面孔对着站在他面前的人说:弱者勿进!
勇士一点也不畏惧,他把手中拿着的宝剑一亮,貌似在向古煲发出挑衅。
这一把银光闪闪的宝剑,似乎也散发着一种玩世不恭的肠气
天上的乌鸦越来越多,似乎也在看着这场即将姗发的战争
勇士大喝一声,冲进了已荒废多时的古堡中,红色的斗篷更能体现出他的英勇与执着I深色的眸子中没有含着一丝感情,冷峻无比他只为自己而战!
忽然,又一个身形出现在了他的身边,手中也拿着一把和他相仿的宝剑,只是戴着面具。
勇士的唇角露出一丝浅浅的笑,那是一种心疼而又惊喜的笑。
为什么不带上我?你知道这有多危险吗?那人似乎有些生气地向勇士吼道。
只是不想再陪上一个白白送命的人罢了,勇士淡淡地回答。
呼那人一把揭下了面具,露出一张恬静的脸,脸上的眉毛因为生气所以好看地扭在了一起,翅翘的异子正好映衬了漂亮的眉毛,嘴巴有些不服气地向上一撅
勇士只是看看她,便走在前面。
她跟了上去,跟着勇士走进了漆黑的古堡
古堡里面黑得吓人,她害怕得停在了有一点光的地方,这时一只强大有力的手和她的手握在了一起,前面还传出了一声:怕吗?
她虽然很害怕,但不知为什么,当这只强大有力的手握住她的手时,她竟然感到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心
不怕,因为有你在她微笑着回答。
说话间,走在前面的勇士不见了踪影。满头顶盘旋的乌鸦,凄惨的哀鸣声嘎然而止。它们瞪着不解的眼看着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景象。它们已习债了为来挑战者唱哀今天这是怎么了?不可战胜的怪物死了!
古堡上空的阴扭此刻像被谁驱赶了似的,四下散开。
受伤的诺,在樱面前单膝下跪,将拳一抱,声音低沉而浑厚地说:我错了。我以为自己是勇士,你只是一个文弱女儿身,经不起大战的考验,所以我单独行动,想用自己的力量挑战怪物,留得一世芳名。而是我们形成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