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菲菲,你看谁回来了!!”昨天下午,我正在家里闷着头写作业,突然,妈妈大叫了一声,我吓了一跳。我走向客厅,忽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只见它活蹦乱跳,“汪汪汪”一会儿窜到这儿,一会儿蹦到那儿,依然是那样可爱。
“欸呀!这不是我的宝贝羞羞吗?怎么又回来了?看把你主人想的哟!!!”我一把抱住羞羞,大叫到。他看看我,“汪汪”叫了两声,似乎在喊“菲菲”,又像在喊“主人”。管它呢,只要它还回应我,说明它还记得我,还是我的好朋友!我高兴地狂呼起来!能不高兴吗?
“怎么啦?怎么啦!”听到我发狂似的欢呼声,连连抵不住好奇心,也跑来凑热闹。她见到羞羞,甚至比我更高兴一筹,一把从我怀中抢走了羞羞,把它抛在空中,又接住;抛在空中又接住。
原以为是妈妈在哪个角落里找到的羞羞,可经妈妈一说,这小子还是自己回来的呢。妈妈逛超市回来时,看到一只狗狗在我家门前爬来爬去,一看竟是羞羞!
不知为什么羞羞又会自己跑回来,是托了博友们的福?是想家了?是没食儿吃了?是想与我们团圆?是收到了我给你写的信?还是……不管怎么说,羞羞回来了,就是最大的福!
晚上,我们出去赏月去了,还不忘带着它——羞羞。月亮是那么的圆,那么的亮。或许是托了羞羞的福,看到了这么美好的月亮吧!
深夜,已是夜深,我抱着它,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哦,羞羞它平安地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