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妈妈作文250字其一
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个很关心我的妈妈。
有一次,我在外面玩,一不小心,从一米多高的台阶上一脚踩空,“轰”的一声,屁股重重的摔在地上,我顿时吓哭了。
妈妈连忙跑过来,急切地摸摸这里,看看那里,直到我没事,她才放心地走了。
我妈妈还是一个很让我烦恼的妈妈。
每个星期二、四、六都要我写日记,从一年级就开始了,太烦人了。比如今天,三月八日妇女节,我说送妈妈一个礼物,可妈妈非要我写日记给她,我拿她也没办法,只好写了。
其实,我还有个小秘密,妈妈说如果我送的礼物她很满意,就让我玩泡泡堂的,所以我才要写这篇日记的。
哎,我的妈妈真是一个既让我开心,又让我烦恼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