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头猪,来自于地球,我以我为猪而感到自豪。
我一点也不反感别人说我是猪,反而听起来感到很亲切。我时常为我有一个猪头而兴奋不已,我一点也不认为自己很笨,反而自以为是世上最聪明的,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聪明什么是笨,这一点我是承认的,我喜欢自己的这一点。
我生活的很开心,开心之余就有了些梦想,我梦想着自己有一天会长出一对翅膀,到哪时我就是一头飞天猪啦,哈哈,,不说万受注目拥有像明星一样的风彩,弄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当当应该不成问题吧,到哪时看哪个王八蛋还敢欺负我,更别想从我身上对到什么咯,只有看着流口水的份,哼哼,要不然就会有吃枪子的危险。
不知道是我祖先的影响,还是我自己的原因,我竟然是头多情的猪,只要有漂亮MM在我就浑身的不自在,但是别担心,我还是很注意自己的形像的,我会装着一点也不在乎(虚伪,真虚伪,原来做猪也可以做得如此的虚伪),嘿嘿,从这点上看我还很有表演天份的;可要是有MM看着我微笑上两钞钟的话,我的妈呀,今晚又要睡不着啦。佩服吧?能做到如此多情也是要有一定的根基的,切勿模仿!
我有很多爱好,我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可是我的歌声即没有天籁般的声音,也没有黄河泛滥般气势。不过我的舞姿却常常可以引起满堂的笑声,有个好似很有学问的眼镜先生还给我的舞取了个名字,叫做“猪之舞”,嘿嘿,我觉得这名字取得太好啦,比我的名字好了何至千陪呀,我感激涕淋的要请他吃饭,可是眼镜先生用极为温柔的语气跟我说:“去去去,吃什么啊,真是得,请我吃饭,你请得起吗?就算你请得起我也不去,对着你,,,我能吃得下去吗?”靠,不去就不去嘛,干嘛要这么温柔,真受不了你,他奶奶的,我真想当场拉泡屎丢到他脸上去,狗急了还咬人呢,我猪急了拉屎丢死你。
我出生在一个收获的季节,听妈妈说,当时天空特别的红,是一个夏季的傍晚,我家乡称这种现像叫火烧云,这种现像预期着明天又是一个大好天气。哪天的云啊,烧得特别的好看,真得好看,可以说是百年难得一遇啊,哪种美是我这猪头所无法描叙的。我父辈的人是很迷信的,他们说这可能是预示着什么,所以就在我名字里加了个红,说是希望我有朝一日可以像预像一样红偏半边天。可他们哪里知道这仅仅是预示着一个猪头的诞生啊。
说来还真巧,今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我就是在20几年前的这个日子里诞生的。20几年啊,一眨眼就过去了,岁月不饶人啊,算来算去,我也算是一头老猪了。20几年过去,我还真想不起我做过些什么,到现在我唯一的收获就是多了个猪头的称谓,一想到这些我就有要重新活过的冲动。我很失望,对自己的人生辈观多于乐观,很遗憾到现在还没有搞到飞天猪的职称,要知道这可是我的梦想啊,不过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我长这么大还没有打过一次架,这足以让我感到有自残的必要的。
迷信(这只是我个人看法,不能确定,也许真有这一学术的存在)在我父亲这一辈是很流行的,就像现在我们对某某歌星、影星的崇拜,以我自己的感受来说,就像我对飞天猪的膜拜与神住,哪种景仰之情是天与言表的。不过我对此不太感冒,我可是新世纪有知有为的一猪头啊,我不想继承他们的思想美德,我得有我自己的想法,这是做为新一代猪头的最基本准则。说归说,当我从朋友哪里对知我的出生日是在一个叫做什么天平座的时候,我决定改变主意了,我要了解一下,“天平座”这三个字足足让我呆了10秒钟。就从字眼上看我就喜欢上了他,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天平我知道是个什么东西,我很喜它,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公平的,我觉得自己跟它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找平衡,不管做什么事情总习惯做到公平公正,就连说话也会尽力搞个圆满收场,要是一定有个吃亏的话,哪就让我这头猪吃点亏吧,这是做为一头有道德有爱心的猪的最基本要求。我很高兴自己会有这么一个星座,哈哈,,不光老天照顾我,给我彩霞的光辉,就边星星也觉得我可爱,给我一个天平的宝座。不过这个宝座有点不好坐呀,它有两个座位,中间是用一个极为灵敏的杆杆支撑着的,一碰就摇个不停。这可怎么坐啊,难道只能光看着,这不成心跟我过不去吗?别以为我是猪着就没有办法,哼哼,,我早就想好了,我得再一个猪头,呵呵,一猪座一边,哈哈,就这智商,我看我迟早会失去猪头这头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