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
沙河小学四(1)班张馨燃
我敬佩灭火的消防员,敬佩救死扶伤的医生,但我更敬佩一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学刘津吕。
别看她眼睛小小的,那圆圆的脑袋里可装满了“货”呢,外加她樱桃似甜甜的小嘴,可爱极了。
我敬佩她的想象能力与艺术细胞。有一次,学校举行了一个画手抄报的活动,刘津吕的手抄报可说是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而且那字也是一流的,清秀端庄,横撇竖捺一点不马虎,没人敢跟她比。果然,在年级手抄报评比中获得了第二名。
她的艺术细胞还体现在她的画画上。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画动物,有些同学不会画,有些同学画得特别简单,老师把刘津吕的画拿上来展示,上面有一只老虎张着血盆大口,额头上还有一个王字,真是活灵活现;在老虎的旁边还画有一头长颈鹿,它正伸着长长的脖子吃着树上的嫩叶,树上还有几只猴子在玩耍。她画得有模有样,有趣极了。
这就是我特别敬佩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