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我的2035我的老师梦作文之
作文有助于提高语文素养和能力,一篇成功作文的背后离不开大量的心血去揣摩,有哪些作文模板值得借鉴?今天我们将为您详细介绍有关“[写作]我的2035我的老师梦作文之二 ”的相关信息,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
2035年,我二十六岁了。我是一名光荣的老师,站在讲台上看着我的学生,我感到十分开心。为了实现我教师的梦想,我做出了许多努力,不禁想到那个在追梦道路上跌跌撞撞成长的小姑娘。
那时候我认真学习,对学业不敢有一丝马虎。课堂上,我认认真真的听老师讲课,眼睛始终跟着老师转动。课下,努力完成作业,遇到难题,刻苦钻研。还记得有一道数学题,真的是把我难住了,但是我不放弃,告诉自己,冷静思考,最终在我的努力下攻克了这道难题。
那时候为了提高技能,我坚持不懈的练习。为了能写出一手漂亮的板书,从小就坚持练字。在别的小朋友玩的时候,我还在坚持的练字。只要写的不好,就涂掉重写。为了能够更好的表达,坚持大声,有感情的朗读。在这些日复一日的坚持中,我变得更好了。
那时候我充分把握机会提高知识储备量,丰富自己的阅历。我充分利用时间进行阅读,在书中获取知识的海洋同时丰富我的知识储备量。同时利用寒暑假的时间,跟着家人到处旅行,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现在我站在教室里,对着同学们一双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心中感慨万千:我要将我所有的知识无私的传授给同学们,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同时我也要交会他们更多做人的道理,让他们都成为一个个有知识,有作为,有能力,又善良,正直,无私,诚实可靠的人。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不断在各自领域中发展壮大,这样才能够促进中国的繁荣发展。让我们共同努力吧,为实现中国梦不断的奉献每个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