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爱大草原推荐
我爱大草原,爱大草原的自然美,爱大草原的美好,爱大草原的绿色。
早上,大草原十分宁静。风吹过大草原都十分宁静。好像草儿刚刚睡醒,风儿不想让草儿们着了凉似的,草原上的动物们还没睡醒,一切都静悄悄的。草原上,绿油油的草,清清的风。早上的大草原十分清新,让人心情和身体都放松下来。
早上的大草原十分宁静美好,但是中午的大草原却是另外一种景象,中午的大草原可以让人们和动物一起快乐、欢唱。
中午,各种动物都出来了。有小兔子、羊群、牛群、马群、斑马群等,各种动物的叫声混和在一起,好像一首动物交响曲。太阳升在天空中,好像也在为动物加油、助威,云向这里聚拢,好像也要看一看这个乐队的演奏。
中午的大草原生机勃勃,一支动物交响曲在演奏。可是到了晚上又变成了安静。
晚上,一阵风吹过大草原,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草儿们已经睡觉。玩了一天的动物们都睡着了。月亮和星星好像正在对着我笑。在草地上,小蚂蚱、蝉等各种小虫子也一起喝歌。四周除了小虫子们的叫声以外,不没有别的声音了。
我爱大草原,爱大草原的自然之美,爱大草原的绿色,爱大草原的生机勃勃,爱大草原的美好,爱大自然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