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飞翔叙事作文范文
作文是思想发掘心灵激荡的胜地,写作可以促使我们更加关注自我的成长和发展。好的文章形成就是一件优美的艺术品的形成。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大家揭示一些“[写作]飞翔叙事作文范文 ”的内幕,我会尽我的最大努力给您提供一个客观的建议!
别人可以夸奖你,但是千万不要自己也夸奖自己。
自古以来,乌龟总是在地上休闲的漫步,而老鹰就是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大家都有自己的休闲空间,都是悠然的各享其乐。
一天,一只乌龟想爬到一处小河边,爬了好久连小河里的水声也听不到,而头顶的老鹰,一只一只接连从他头顶掠过。怎么办呢?像这样下去,天黑也到不了河里洗澡。
小乌龟开始羡慕老鹰飞的自由自在,自己心想,得想个办法快点到河边才行。突然灵机一动,就冲着头顶的两只老鹰打招呼,说:“老鹰兄弟,能让我到天上过把瘾吗?你看像我这样是到不了河边的。”
“你又没翅膀,怎么飞?”老鹰说没办法。
“可以,可以。你们两只鹰咬住绳子两端,我咬住绳子的中间,不就可以把我带上天了么?”
果然,乌龟上天啦!里小河边越来越近。地上许多人都赞不绝口,说:“看看天上的小乌龟,真是太勇敢了。到底是谁想出处的这个好办法呢?太了不起了啊!”
这时,听见有人说:“肯定是老鹰想出来的主意吧,它那么聪明!”
“老鹰和小龟都很聪明,或许是小乌龟想出来的主意呢?”还有人这样猜测。
两只老鹰并没有理会。而乌龟是在忍耐不住了,张开大口喊:“这是我的办法呀!”但是,没等“我”字说完,一张嘴,便从高空掉下来,狠狠的摔死在地上,真是一只可怜的小乌龟呀!
没有人会因为咽下骄傲而噎死的,只有人吐出狂傲而噎死!不易忘“我”也是人的旧天性,看一张集体照,第一眼谁都会去寻找自己。舍“我”谦虚是一生进行的持久战,非付上代价不能取胜。
我想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