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
作文可以让我们思维更加清晰表达更加准确,写作能够让我们在独立思考的同时成长让我们更加自由自在。为了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要加强对优秀素材的积累,作文通常都可以从哪些角度来写呢?希望本文能够为您拓展视野。
春天来了,竹林外粉红娇嫩的桃花开了,溪水在“哗啦哗啦”地流淌,细润的春雨也在悄悄地滋润着大地。
竹林外的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一树树桃花粉的如霞,红的似火,白的若雪。运远望去,桃花就像一大片云彩。走进细看,桃花有的含苞待放,像一颗美丽的小球;有的才展开两三朵花瓣,像一个好奇的小孩伸出头来东张西望;有的全展开了,像一位漂亮的仙女在展示自己美丽的容貌。一阵风吹来,阵阵清香扑面死来,沁人心脾,桃花不仅吸引了很多游客,还吸引了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勤劳的小蜜蜂。桃花真是绚丽多姿、形态各异。
溪水醒了,它奔跑着,欢笑着向前流去。它流过竹林“哔,哗,哗”是在和竹林里每一棵树木聊天;它流过学校旁,“哗啦,哗啦”是在喊教室里面的孩子们认真听讲……它看见小草好奇地探出脑袋,身上还穿着绿色的衣服;它看见小花露出了笑脸,在风中摇曳;它看见小朋友们在草坪上开心地放风筝……
春雨“沙沙沙”的下着,密密麻麻的,像千万条银丝。显得腰朦胧胧好像置身于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里。春雨落在花丛中,花瓣上立刻出现了一颗颗漂亮的珍珠,花朵们露出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春雨落在小河里,“滴嗒滴嗒”小河开心极了!露出了小酒窝;春雨落在麦田上,麦子贪婪地吸收着春雨的带来的雨水,麦子长得更强壮了;路上的行人都打着雨伞,雨落在漂亮的花伞上跳舞。春雨啊,你无私地溢润着大地,让大地生机勃勃!谢谢你!
我喜欢美丽的桃花、流淌的溪水,无私奉献的春雨……啊!春天真是太美了!我爱绚丽多彩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