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作文)其四
我们班一共有33位同学组成,我们班可谓是藏龙卧虎。
我们班的捣蛋王——储若欣
储若欣,我们都喜欢叫他鸟王,至于为什么,我就不知道了,你别看他像个大人一样,又高又打,实在他涓滴没有大人的样子,相反他仍是一个童心不免难免的人,固然他在老师眼前老师油腔滑调,可他却一直很当真的完成老师给他的任务,这不,你看,他又在赶着大家劳动了。
典型的大叔——张震宇
和鸟王一样,他也有个外号,嵩鸡。为什么呢?由于他是个许嵩迷,头发又像鸡,顾名思义就是嵩鸡。他不论讲话,身材,兴趣都是大叔的样子,他和鸟王是并称为最有底子的人,不外两个人都不珍惜,一天到晚贪玩。
第一智慧——卫祎明
卫祎明,学名“兔爷”,因为不服气别人比他智慧,所以被郭老师安以“第一智慧”他两颗牙像兔子一样,有一天到晚自称为爷,又长得十分喜感,所以每个人都喜欢拿他开玩笑,他也不会气愤,反而会随着起哄。
爱哭鬼——邵炜烨
猴哥,就是他,由于他一天到晚像猴子一样不循分。他嗓门,大胃王也是它的特色,但爱哭才是他的招牌,只要老师轻微将它一下,他就会满脸通红脸部僵硬,接着泪流满面。
我们班还有一些重量级任务呢,不信?那你自己来看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