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音乐会作文其四
写作是最直观的表达方式,作文提供给我们大胆想象的机会。编辑为您搜集了一些有关《动物音乐会作文其四 》的资料。欢迎你收藏本站,并关注网站更新!
万圣节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音乐会该举行了。
在一个南瓜形状的楼里住着很多小动物,有:小狗贝拉,小仓鼠点点,小白兔棉花球,小猫毛毛,小鸟花花,小熊叮当……
点点是一只热爱音乐的小仓鼠,在万圣节音乐会的早上,他把家里布置得别具一格。
下午到了,小动物们带着自己的乐器,穿着喜欢的礼服,进了点点家。
音乐会开始了,贝拉吹起了小号,棉花球弹起了钢琴,毛毛吹起了法国号,花花唱起了歌,叮当到摇起了铃铛,点点想了想,捡起一个魔法棒,开始指挥……南瓜楼里立刻热闹起来,乐器交融的声音是那么的和谐好听,一会儿小号声响起,一会儿钢琴声响起……在楼外来往的小动物都停下来听那美妙的音乐,在路边忙着运食物的小蚂蚁和在空中为人们照亮的萤火虫也停下来听美妙的音乐。
音乐会结束后,点点兴奋地说:“这次音乐会举行的很成功,希望明年咱们还像今年一样认真,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