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醉爸爸作文600字
当大家看到这个题目时一定觉得很奇怪,别的孩子写作文都会写我的好爸爸,而我为什么会这样写呢?因为我希望我的爸爸看了我第一次写的作为后,能把酒戒掉,做一个真正的好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快四十岁了,瘦瘦高高的个头,在交通运管部门工作,是一名稽查人员,每当他穿上整齐的制服,戴上威武的大檐帽和同事们在街上执行公务时,样子真神奇!我的爸爸非常疼爱我,每天晚上回家回家问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儿子,你想吃什么?你想要什么?和爸爸说,爸爸给你买。”电视里广告过的儿童食品我几乎全吃过,爸爸给我买的玩具足够开一个玩具店。
每天对我的问寒温暖,爱不够,亲不够我,可是,爸爸我想对您说:“您什么都好,就是那个喝酒的坏毛病让我头疼。”有时候我想是谁发明了酒这个坏东西,如果没有酒该多好呀!从我记事起,爸爸每天晚上回到家都是醉醺醺的,妈妈一看到他那摇摇摆摆的样子就没有好脸色,两个人没说几句话就争吵了起来,我每天晚上都在他们的吵闹声中度过,心里面难受极了。
我想:为什么酒精会把人变得失去理智,糊里糊涂呢?爸爸,我是你最疼爱的儿子,希望你为了我不要再喝酒了,和妈妈好好沟通,不要再吵架了,好好珍惜我们的家。你们快乐也是我快乐,我们一家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去创造美好未来。
亲爱的爸爸,我喜欢看到你每天工作时那精神抖擞的样子,不想让别人说我有个酒鬼爸爸,请你为我想一想不要再喝酒了,每天下班早点回家,做一个对家庭负责任的好爸爸。我和妈妈等着你戒酒的好消息!我会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报答您对我的爱。
作文睡觉爸爸(精选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