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谭尧文,今年8岁,在南阳市十一小上三年级。我是一个不高也不矮,身材瘦瘦的小姑娘。头上扎着一个马尾辫,总爱戴一个红色的发卡,一张圆圆的脸上长着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对像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缝。高高的鼻子下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它爱唱歌、爱朗诵课文,更爱笑,时常给大家带来快乐。看见我的人都说我像一个洋娃娃,可爱极了!
我的爱好是看书。有一次,我在书桌上看书,正看得津津有味,邻居家的小伙伴在楼下喊我出去玩。正在睡午觉的爸爸跑过来说:“小朋友喊你下楼玩,我觉都被吵醒了,你还没有听见?”我说:“我真的没有听到。”爸爸摸着我的头,笑着说:“你真是个小书迷!”
我是一个爱劳动的孩子。在家里,扫地、擦桌子、洗碗我样样都抢在妈妈前面干。在学校值日,我总是第一个行动,干完我们组的任务,再帮助别的组干。妈妈生病的时候,我就像个小护士一样,一会儿烧水,一会儿倒茶,一会儿拿药,一会儿端饭,忙得不可开交。
当然,我也有许多缺点。比如上课时,我会做一些小动作,被老师发现后会瞪我一眼。作业有时马虎,写一些不该出现的错别字。最让妈妈头疼的是我爱吮吸手指头,不管是上课还是在家,手只要一闲下来,我就会不知不觉地伸进嘴里吸起来。妈妈经常说:“吮吸指头不卫生,会传染细菌生病的。”我真希望自己早日改掉这些缺点。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我一定会努力甩掉这些小尾巴的。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爱好看书、热爱劳动、还有许多缺点的小女孩。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我叫袁诗雨,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村女孩,我喜欢唱歌、画画、写故事。
我很懒,不愿意写作业。但一玩起来,我总是最活跃的一个。我很活泼、好动、阳光、乐观。我像是古人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性格。我很仰慕古人的才华,这也影响到我喜欢语文喜欢的如痴如醉。
在班级里,我是一个时时刻刻不能空闲的女生。我总是喜欢加入任何的活动,上课总是最爱发言的一个。我很喜欢语文课,因为语文老师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我不喜欢英语,虽然英语老师很疼我。我心目中也有自己的女神——刘诗诗。因为我觉得她很漂亮很有趣。
我长得并不出众,但很爱笑。我总是认为:哭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与其愁眉苦脸的过完一天,不如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可妈妈总是说我在为自己缺心眼找借口。
在班级里大家一致的认为我是“女汉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见到我,都不会惹我。有时有人说我欺负她,而另一个人却说,我打不过他。
我的特点就是一个字“说”。不是我吹牛,要说这个“说”呀,有几个人比得过我。我还喜欢看电视,每当有什么好节目,我总是第一个冲到电视机前观看。我几乎什么都看:新闻联播、电视剧、动画片。我就是一个十足的电视迷。我还喜欢看小说,我可是班级里公认的才女!别看我不爱学习,我的成绩也不赖,大榜70之前一定有我。
总之,我就是这样一个活泼、开朗、爱说话的一个女孩子。
Hello!大家好!我叫韩婧雯,现在在实验中学上初中,我有一张椭圆的脸,一双乌黑的眼睛。我今年12岁了。
我的爱好是看书。说起看书,我还有一段小故事呢!那天,我看见我的同学买了一本《不上补习班的第一名》,这本书我已经向往了许久,可是爸爸就是不给我买。我的自尊心很强,从小到大几乎没有央求过别人,这次,我硬着头皮,只好向她去接,谁知,她说可以是可以,可要拿着动物图书跟她换,我只好把书给她,向她要了那本书。
要说我的最爱,就数运动了。体育成绩自然很好了。五年级时,比赛跑步,跑了个第二名,体育成绩得了个A。一说起这个,我的心里不由的感到荣誉感。
我的缺点是爱掉“金豆豆”。咳,你可别笑,这也是我的爱好勒!养的宠物死了,哭!考试不好,哭!看书看到感人处,鼻子一酸,有落下两排“大珍珠”。不过,我丝毫不觉得难为情,古人云:“当笑则笑,当哭则哭,无须掩饰。”
我的优点是不计较别人的过失。去年生日的时候,弟弟不小心打翻了墨砚,墨汁洒了我一裙子——那可是我当天刚穿上的新裙子呀!看到我裙子被染了大大小小的黑“花”,弄得一塌糊涂时,弟弟傻眼了。看到弟弟手足无措的样儿,我心里纵是万般不愿意、不舒服,但也只能装着无所谓的样子,微微一笑,说:“没事,下次小心点儿,再说这条裙子我也不怎么喜欢,正想送人呢。”
我活泼、开朗、热情、大方。我的性格,让我得到了许多朋友;我的性格,又使我失去了好多知心。这就是我,一个生活中真实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