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爱看书的我作文250字其六
我的名字叫芃羽,今年10岁了,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爱看书的我。
我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娃娃脸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长着一张樱桃小嘴。
我有许多爱好,但让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书本。20xx年“六一儿童节”,爸爸送了我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心里高兴极了,像是吃了蜜一样甜。一回到家,我就如饥似渴的看起来。一篇篇文章,让我揭开了一个又一个知识的迷宫,使我受益匪浅。每次爸爸从外面给我带回许多东西,有吃的、玩的、看的。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先把手伸向“看的”。
这就是爱看书的我,如果你们喜欢我希望来跟我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