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未来的学校其六
我仿佛乘坐着宇宙飞船,一下子飞到了我们未来的学校。这时我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之中……
校门口的两个高智能机器人,每天站在门口欢迎我们来到学校。我们可以和机器人交谈,我们提各种各样的问题也都难不住它们。走进校园抬头看的是一排醒目电子荧光黑板报,只要按一下电钮,它就会根据你要求显示出丰富多彩的画面。
校园的中心是一个大型的运动场,它的上空有一个由植物编织成的顶,下雨时,它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如果是晴天,按一个红色按钮它就自动打开,变成一个大型花环,围绕着运动场,美丽极了。运动场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绿色的环形跑道,中间是一个载满花花草草的足球场地。第二部分有一个电子篮球场,高科技游泳池,电子羽毛球场等多项体育设备,这些设备全是用电子机和X射线控制的全面ND智能设备。运动场的周围是同学们用基因工程IQ技术培养出来的新型植物组合成的一个科技大花园,一颗树上可以开迎春花,桃花,李花,还可以结桃子、苹果等水果美味让我们品尝。
运动场的正前方是植物编成的现代化高科技教学大楼。房子里面冬暖夏凉,因为这些植物可以自然调节里面的气温。教室里面的黑板是用电子荧屏制成的,我们的老师只要按鼠标就可以轻松地进行教学了。我们的桌椅是可以按身高来进行调控的,假如你写字的姿势不正确,它就会发出信号让你及时纠正。我们的书本是用宽宽的海带做成的,墨水是用五彩缤纷的牛奶做的,笔是用可以吃的食物做成的,用完之后可以吃,再也不会产生那些生态垃圾了。
运动场的左侧是一栋综合科技楼。第一层是电子图书馆,里面只有电脑,可以查阅我们所需要的信息。第二层有现代化音乐室、美术室等特长室。第三层是生物科技室,里面有用基因克隆出来的新品物种。第四层是时光隧道,上历史课时,我们就可以乘坐时光隧道车去古代考察。
未来的学校是多么令人向往啊!这一切还得靠我们今天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只有这样,长大后才能去发明创造,实现这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