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小狗作文400字其三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长着一身像雪一样白的毛,趴着睡觉时像一个绒球,它乖巧可爱,聪明活泼,所以我们给它取名叫“乖乖”。乖乖的眼睛又大又黑,亮亮的,尾巴毛茸茸的,总是左摇右摆,非常惹人喜爱。
乖乖高兴的时候,总是活蹦乱逃地围着我转,它不高兴的时候懒洋洋地躲在角落里,离我老远。
乖乖特别讲卫生,从不吃大街上的东西,只吃家里的食物。而且“饭”前总要先喝几口水,然后再吃。有时没吃饱,它叨着碗找我要。这时它两只后腿直立着,两只前腿“捧”着碗,可怜巴巴的,好像在说:“小主人,我没吃饱,再给我点儿饭吧!”我再给它放点儿食物,它就高兴地吃起来。
乖乖有灵性,很懂事,它特别爱看电视,每当奶奶打开电视机的时候,它就跳到沙发上,坐在奶奶的怀里,和奶奶一起看电视。当看到精彩镜头时,它就“汪汪”叫几声,好像在说“真是好看极了。”
乖乖和我相处得很好,每当放我回来的时候,它总是出来迎接我,“汪汪”地叫着跟我打招呼,还用头蹭我的腿,那亲热劲儿就像见了老朋友一样。
我喜欢我家这只乖巧而又可爱的乖乖,它给我带来了不少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