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有趣的,它带给我无尽的欢乐。无聊时刻,回想一下童年点点滴滴的旧事,也是很快乐的。
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我看到哥哥正在爬树,那灵活地跟猴子一样,我一看,觉得有趣,便找了一棵小点的银杏树预备往上爬,哥哥看见了,急忙把我拉了下来,说道:“这么危险,当心摔着了,不让爬!”我一听,就哇哇大哭起来,哥哥着急了,想尽办法来哄我,可是都没有把法。最后,他允许让我爬树,但要他抱着上。这样,我们就往上爬,谁知,树的支撑力太小了,我和哥哥两人一起摔了下来。弄了个“嘴啃泥”
最后,只好各回各家,等着“熊掌”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爸爸,经由一所幼儿园,幼儿园的阿姨正在对着两个又哭又闹的孩子发愁,我跑过去问了一下阿姨原因,便自告奋勇的说:“阿姨,我来帮你!”于是,我走到那两个孩子眼前,手捂着脸,假装哭了起来。那两个孩子先是一愣,然后盯着我看,我从手缝里看:呵真不哭了,我真是天才!谁知,我假哭的时候,一不小心咬到了舌头,深深的扎到了舌尖,真的大哭了一场。
最好笑的是那一次,我吃着奶奶煮的猪尾巴,越吃越好吃,一个人消灭了一盘子。还问问奶奶什么时候再吃,奶奶说晚上在吃。于是我跑到了冰箱边,打开一看,没有猪尾巴。我萌生一个动机:帮奶奶弄猪尾巴。可是,奶奶不知道上哪儿去了。于是我就自己拿了一把刀,去割猪尾巴。我赶忙来到猪圈。弄了一大把猪食,当猪正吃的津津有味的时候,我一跳,反坐在猪背上,用力一刀,猪尾巴下来啦。当我拿着猪尾巴正兴奋的时候,猪“嗷”的一下,屁股一厥,把我弄进猪食盆,成了“吃猪食第一人”。
哎,童年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