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第一次种蒜苗之
关于写好作文你了解多少?在学生时代不可避免就是写作文,写作不是用来教化众生,而是用来寻找同类的。我们在写作文时要围绕主题去展开,切记离题,也许以下内容“作文:第一次种蒜苗之一 ”合你需求,希望你更多关注本网站更新!
10月6日星期日小雨
我在花盆里种下了八棵蒜瓣。,有七颗埋在了土底下,还有一颗露出了小脑袋,我把这些小蒜瓣中下土就像是小饺子要下锅似的,他们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们要下锅洗个澡。
10月7日星期一阴
小蒜苗还没有发芽。我把他们端到外面让他们透透气。
10月8日星期二阴
今天我来看我的蒜苗已经有三颗发芽了,不过露出头的那颗还没发芽,发牙的其中有一科已经有三四厘米了。最低的那棵也有两厘米啦!蒜苗的头上是淡紫色的,中间小段是嫩绿色的,最下面是深绿色的。小蒜苗细细的,尖尖的,像一根根针,不过摸起来并不扎手。
10月9日星期三晴
八颗蒜苗已经都发芽了,有的都8cm了。有的才刚发芽,最高的那颗中间从嫩绿变成碧绿头上的淡紫色越来越浅。
10月10日星期四晴
我的小蒜苗们排着整齐的队,就像一个个小士兵,我要为这些正在努力长高的小蒜苗加油,真希望他们能快点儿长大啊!
有很多人看到这个题目后可能会想到十二星座之中的天蝎座,但显然不是。蝎子分为很多种,如会全蝎、沂蒙全蝎、新泰钳蝎、中东金蝎、帝王蝎等,其中,中东金蝎分布在中东和非州荒原沙漠等多种环境,体长6cm左右,又称以色列金蝎,俗名以色列杀人蝎。中东金蝎的体型呈纤细的流线型,但却拥有一对强力的大型螯肢。这个金黄色的美丽的小动物是世界上第一毒蝎,以其凶残的习性和剧毒的尾刺闻名于世,即使毒液不足以杀死一个成年人,也对儿童和老人具有极大的杀伤力。
虽然中东金蝎的毒性和其他蝎子比是很强的,但是还有很多其他有毒的蝎子,例如帝王蝎是蝎子中最大的一种,可长达20cm,但毒性比中东蝎子小了很多,顶多达到红肿。正应百科全书里一句话,其实遇到小蝎子,你应该比碰到大蝎子的神情更紧张,因为往往小蝎子的毒性比大蝎子的毒性要强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