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生优秀日记经典版
今天晚上我们在奶奶家吃了饭,在回家的路上妈妈查看了手机说:“有个快递到了,瑶宝,好像是你的卫衣和牛仔裤。”我那个兴奋呀,都快疯了,因为那卫衣和牛仔裤看起来帅到爆,样式也非常棒。我急切地催爸爸把车开快一点,好快到驿站取快递。
取完快递回到家中,我忙拆开来看,哇,和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样,sogood!店主还贴心送了一顶鸭舌帽,真好耶!我穿起来一照镜子,哈,假小子一枚~我还故意把帽子压在鼻梁上,摆出各种姿势,连我自己都感觉这样好臭美……哦不,是臭酷或臭帅!
我摆弄了一阵,依依不舍地脱下了衣服,开始洗澡。我刚进浴室,妈妈就在外边喊:“瑶瑶,今天挺冷,你把浴霸开起来吧!”我顿时欣喜若狂,熬了一个夏天,终于可以开又明亮又暖烘的浴霸了!我一边舒服地泡着澡,一边哼歌,可真痛快哇!
总而言之,今天晚上实在太爽了,哦吼!
作文:成绩五年级作文(经典版)
那个星期三,天阴沉沉的,让人很是压抑。
我乘车到学校,进了教室,刚放下书包,就看见老师气冲冲地走进来,活像一头发怒的狮子。他大步走向讲台,把手中的一叠试卷狠狠地甩到讲台上。看到老师这样生气,我很害怕,有种不祥的预感,心怦怦直跳。老师大声地说:“你们这次考试考得太差了!现在开始我念到名字的自觉上来!”他开始念名字了,我在心里祈祷不要叫到我。
“小明!”真的怕什么来什么,没想到第一个就是我。我吓得直打哆嗦。老师拿着我的试卷,凶巴巴地瞪了我一眼,点名批评我成绩一落千丈。
老师的批评如同晴天霹雳。事后,我深刻地反省了自己,是我不够努力,知识点掌握不扎实,考试时还粗心大意。我下定决心,下次考试我一定要考好。
于是,我每天专心听老师讲课,认真做好笔记,回到家有质量地完成作业,并好好复习当天所学的知识,一有不懂的地方就问老师和同学。
又迎来了考试。这次,我苦思冥想,解决了一道又一道难题,完成后,我仔细地检查,不放过任何一小题。
试卷发下来了,比上次进步了很多,老师也表扬了我。我开心又欣慰,我的努力没有白费,付出得到回报。
被余晖染红的黄昏,一位少年拿着满是红勾的试卷又蹦又跳地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