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父母之一
我的父母可以称作是“虎妈猫爸”,两个人的做事方法截然不同。
回到了家,爸爸把他在办公室里的话又讲了一遍:“别让你妈知道你只考了77分!”我感激地看了猫爸一眼,真是贴心的好猫爸!我们相视一笑。突然,我们父女俩感到身后有一股强大的冷气,我们一回头,发现虎妈正站在我们身后时,猫爸立刻提起包,冲出门外,逃出去避难了。她又气又恨,恨不得把我们父女俩给吃了,她不解气,又用高八度的声音叫道:“汤儒婳,你给我过来!”我惊慌失措,在客厅里乱转,等虎妈又催了一遍,我才低下头,拖着沉重的脚步老老实实地去找打。
一进门,只见妈妈面色铁青,眼神凌厉,恨不得把我的心都挖出来找真相。妈妈的气也快消时,我提议让她吃两片口香糖,因为口香糖是一种糖,吃了会开心,而且,人一般生气时会咬牙,吃口香糖时就会帮人解气。妈妈还真听话,吃了两片口香糖,对我讲:“错在那里?我看看!”妈妈接过卷子,很耐心地帮我讲错题,等她大手一挥,我便走了出去。心中暗想:吓死宝宝了,我可真聪明呀!
我家有“虎妈猫爸”但不管怎么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有一颗爱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