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生优秀日记经典版
今天晚上我们在奶奶家吃了饭,在回家的路上妈妈查看了手机说:“有个快递到了,瑶宝,好像是你的卫衣和牛仔裤。”我那个兴奋呀,都快疯了,因为那卫衣和牛仔裤看起来帅到爆,样式也非常棒。我急切地催爸爸把车开快一点,好快到驿站取快递。
取完快递回到家中,我忙拆开来看,哇,和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样,sogood!店主还贴心送了一顶鸭舌帽,真好耶!我穿起来一照镜子,哈,假小子一枚~我还故意把帽子压在鼻梁上,摆出各种姿势,连我自己都感觉这样好臭美……哦不,是臭酷或臭帅!
我摆弄了一阵,依依不舍地脱下了衣服,开始洗澡。我刚进浴室,妈妈就在外边喊:“瑶瑶,今天挺冷,你把浴霸开起来吧!”我顿时欣喜若狂,熬了一个夏天,终于可以开又明亮又暖烘的浴霸了!我一边舒服地泡着澡,一边哼歌,可真痛快哇!
总而言之,今天晚上实在太爽了,哦吼!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经典版)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会发生很多事,有开心的事,伤心的事,生气的事......可是那件事,令我到现在还挺懊恼的。
那天上午,妈妈边帮妹妹梳头一边对我说:儿子,等会儿妈妈先把妹妹送去绘画班,然后要去姑姑家一趟,十一点十五分的时候,你帮妈妈接一下妹妹好吗?没问题,我会准时去接妹妹的,放心吧!我毫不犹豫地说道。
妈妈走后,我坐在沙发上一边吃水果一边看电视,可惬意了。王xx,王xx......咦!谁在叫我?打开窗户一看,原来是好朋友们。我急忙换上鞋子,拿着钥匙就飞奔下楼了。妈妈拜托我的事被忘得一干二净。
耶,我赢了我赢了!连赢了三局,今天的羽毛球打得实在是漂亮。等等,好像忘了什么,是什么呢,究竟是什么呢......糟了,妹妹还在绘画班呢!这都晚了半个小时,妹妹肯定急坏了。我一边跑一边和朋友们再见。
当我满头大汗的来到绘画班,发现妹妹竟然没有哭,正乐呵呵的和老师学折纸呢。
回家的路上,我对妹妹说:对不起,我来晚了。没关系,下次可别再迟到了。妹妹笑着说。好,下次一定不会迟到了。我坚定地对妹妹说,也是对自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