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苏东坡的这句名言,古往今来,让多少人为之倾倒,为之惆怅。人生如茶,在和时间一起慢慢的浸泡,而我们,要慢慢的品尝,慢慢的回味,体会其中的淡薄宁静。
处在这物欲横流,纸醉金迷的社会,很少能有人让自己疲惫的心灵安静下来,做到从容沉静,物我两忘,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尘世的种种诱惑,谁能做到,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禁得住诱惑?
生命中没有永远的精彩,也没有永远的哀伤。其实,我们不需要腰缠万贯,仅仅一壶清茶,一群朋友,一张石桌,深处密竹,便能发下许多放下生活中的种种繁琐,我们会慢慢的思索和感悟,洗涤污浊的心灵。
人生没有永远的精彩,只有短暂的终点,也没有永远的不幸,只有成功前的黎明,经过百般努力,到达终点,获得别人的掌声,别人的赞扬,但,掌声是暂时的,一切都会过去,包括精彩和失败,终点的到达,只能说明,你有了新的起点。精彩的获得,只能说明,更大的精彩在等待着你,更说明,更大的辛苦在你面前,因为人生没有永远的精彩。
谢谢。
有很多人看到这个题目后可能会想到十二星座之中的天蝎座,但显然不是。蝎子分为很多种,如会全蝎、沂蒙全蝎、新泰钳蝎、中东金蝎、帝王蝎等,其中,中东金蝎分布在中东和非州荒原沙漠等多种环境,体长6cm左右,又称以色列金蝎,俗名以色列杀人蝎。中东金蝎的体型呈纤细的流线型,但却拥有一对强力的大型螯肢。这个金黄色的美丽的小动物是世界上第一毒蝎,以其凶残的习性和剧毒的尾刺闻名于世,即使毒液不足以杀死一个成年人,也对儿童和老人具有极大的杀伤力。
虽然中东金蝎的毒性和其他蝎子比是很强的,但是还有很多其他有毒的蝎子,例如帝王蝎是蝎子中最大的一种,可长达20cm,但毒性比中东蝎子小了很多,顶多达到红肿。正应百科全书里一句话,其实遇到小蝎子,你应该比碰到大蝎子的神情更紧张,因为往往小蝎子的毒性比大蝎子的毒性要强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