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天来了的周记之四
早晨,我一睁眼,窗外那生机勃勃的春色就打动了我,久违的太阳终于露面了,满地的小野花都开放了,柳枝也抽出了嫩芽,阳光洒在阳台,就连我家的小鹦鹉也开心地叫着。我想:太好了!前两个星期的低温和大雨让人感觉仍处在冬天,现在终于天睛了,春姑娘,你可来了!
我连忙穿好衣服,洗漱完毕,顾不上吃早饭,就跑到了阳台上,啊!温暖的阳光把阳台的地面晒得热乎乎的,我将垫子铺在地上,惬意地坐在上面,看着外面的风景:刚抽芽的柳枝随着那柔和的风,轻轻地摆动着,人们都将家里的棉被放在阳光下晾晒,还有一些人在运动,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多美的一幅画啊!
吃完饭,我们又到了小区西边的小树林里观赏,那里有许多刚长出嫩芽的树,最吸引人的还是那一片桃花林,桃花已经开放了,远远望去,仿佛那是一片粉色的海洋;从高处望去,那又像是铺在绿地上的一块粉色的地毯,许多人都在那儿拍照留念,一张张笑脸比那桃花还要美丽。
我也沉浸在在春天到来的喜悦中,春天来了,春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