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天来了的周记之
早晨,我一睁眼,窗外那生机勃勃的春色就打动了我,久违的太阳终于露面了,满地的小野花都开放了,柳枝也抽出了嫩芽,阳光洒在阳台,就连我家的小鹦鹉也开心地叫着。我想:太好了!前两个星期的低温和大雨让人感觉仍处在冬天,现在终于天睛了,春姑娘,你可来了!
我连忙穿好衣服,洗漱完毕,顾不上吃早饭,就跑到了阳台上,啊!温暖的阳光把阳台的地面晒得热乎乎的,我将垫子铺在地上,惬意地坐在上面,看着外面的风景:刚抽芽的柳枝随着那柔和的风,轻轻地摆动着,人们都将家里的棉被放在阳光下晾晒,还有一些人在运动,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多美的一幅画啊!
吃完饭,我们又到了小区西边的小树林里观赏,那里有许多刚长出嫩芽的树,最吸引人的还是那一片桃花林,桃花已经开放了,远远望去,仿佛那是一片粉色的海洋;从高处望去,那又像是铺在绿地上的一块粉色的地毯,许多人都在那儿拍照留念,一张张笑脸比那桃花还要美丽。
我也沉浸在在春天到来的喜悦中,春天来了,春天真好!
难忘的一个星期天作文之五
期待已久的礼拜天终于来到了,在韩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举行了一次《跳蚤市场》社会实践流动,可不是卖跳蚤的市场,而是同学们交流物品的平台,在这里同学们可以买或卖东西,把卖的钱全部捐助给孤儿院的孤儿们。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夸姣的人间……在我们全家共同协商下,我的商铺取名叫《爱心小店》,我拿着预备好的漫画书,星座本,玩具还有抽奖盒,就在这人隐士海的环境下,我的小店开业啦!我正想扯着嗓子吆喝:“快来买呀!快来买呀!物品有价,爱心无价,来这里买些东西献爱心吧!”还没开始叫喊,就有一个同学来看书了,他说:“这本书几元呀?”我说:“这本书2元。”同学又问:“能便宜些吗?”我想了一下,回答:“那就1元吧!”同学就十分爽快的付了钱,我终于做成了第一桩生意,我为这暗自兴奋,我告诉同学们还可以抽三次奖哦,话音刚落,那同学就抽了三次,他得到了一个学具,一支铅笔和一个谢谢,其他同学看到了还有抽奖盒?都来围观我的小店,我大声的喊:“可以用玩具或书来交换抽奖哦!”不一会我的小店热闹起来,有买玩具的,交换书的还有抽奖的,到最后,书都卖光了,剩下几个玩具,这次流动我共收成了六元钱和换来的书,玩具……
跳蚤市场流动快要结束了,我恋恋不舍,从这次流动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没有勇气,是什么事也干不成的。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礼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