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切洋葱比赛
今天待在家好无聊呀,妈妈说:“要不我们来一场切洋葱比赛?”“好!”我说到。
比赛规则很简单:看谁切的洋葱最多,谁就获胜。妈妈准备了10个洋葱。首先是妈妈这位大师级的人物上场,鼓掌。妈妈拿起刀快速的切了起来,洋葱被越切越少。妈妈边切边得意地说:“瞧瞧,这就是大师级的风范。”可才切了3个,妈妈不争气的眼泪就流了出来,我们笑得合不拢嘴,妈妈只好下来了。接下来是爸爸,爸爸更不争气,才切了1个半就不行了,爸爸垂头丧气的下了场。妈妈笑着对我说:“你是不可能超过我的,这个比赛我赢定了。”我说:“那也不一定哦。”我先不慌不忙的拿了5个洋葱放进冰箱里,妈妈问:“你干什么。”我神秘地说:“等下你就知道了。”过了5分钟后,我拿出了那5个洋葱,毫不费力的切完了。爸爸妈妈看得目瞪口呆,异口同声的问我这办法是怎么知道的?我笑眯眯的说:“这是我在课外书上看到的。”“哈哈,我赢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爸爸妈妈都夸我很聪明。
今天,我可真高兴,切洋葱比赛我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