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喀纳斯作文450字其六
今天,我第一次去喀纳斯游玩,在里面有喀纳斯湖、卧龙湾、月亮湾、神仙湾、喀纳斯村等等。其中我最喜欢坐游艇。
上了喀纳斯的区间车后,首先到了源头是额尔齐斯河的喀纳斯湖,然后到了喀纳斯河的分支——卧龙湾、月亮湾和神仙湾。据说月亮湾的大脚印是神仙留下的。
到了湖边,我们去做了游艇。在游艇上我看到的水是碧绿色的,两边的山上全是石头,,但是一排排的松树即高大、笔直,又茂密、葱郁,把山上装扮得绿油油的,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嵌在上面,让人一看,再炎热的天气也得凉快几分。
据说,就在这一带的三道湾、四道湾处有人看到过两条一米多高的浪花,浪花下去,随后两个不明黑色大物跃出水面,一前一后,鱼跃前行,随后由西向东朝湖心方向快速游去,湖面留下如快艇行驶过的水线,约两分钟后,两个黑色大物便隐身水下,湖面很快恢复平静……
后来,经调查,一切都可能是超级大红鱼所为。
再往回走,来到月亮湾。月亮湾是喀纳斯河的第一个河湾。由于湖底高差和上有来水量的变化及光线影响,月亮湾呈现出瑰丽的色彩。月亮湾的静谧脱俗会令看到她的人的心情也会不由自主的放松下来,水中央两个宛如脚印的小岛,更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
这就是喀纳斯,这就是人间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