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我还不会游泳,得来一个消息,“弟弟回游泳了”,我恨事生气,弟弟居然比我先学会游泳,我气的是龇牙咧嘴。于是,我发誓,这次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学会游泳。
我约了几个小伙伴到体育中心去游泳。到了体育中心,这里人声沸腾,他们都在池子里面追逐打闹。我也忍不住,一冲,变进去了。没想到这里的地板这么划,我一溜,变拌到在地。惹的周围的人都往我看。哼!有什么好笑的!看我游给你们看。我一栽,便栽到了游泳池,扑通一声,水花四溅。我在里面东拌西拌,已经喝了三口水了,就是起不来。幸好,我遇到了“游泳高手”,帅畅,她可是蛙泳、自由泳、仰泳……无所不能。她把我拉上来,很关心我,于是热情地说:“你还不会游泳吧!我来教你。”我想,大概世界上没有比帅畅更善良的女孩了。她用手托着我的下巴,然后教我怎么游,我就这样办,手脚并用。都使劲抛……不一会,我体会到游泳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只是我不干下水而已。于是,我一个人学钻迷子,夷,我怎么沉不下去?我这才领悟到了水有浮力的概念。
哦!我学会游泳了,我终于不会被弟弟瞧不起了……我太开心了,我终于在帅师傅的教导下学会游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