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感伤初一作文其二
以为会哭,却笑了。——题记
明白了许多事后,我哭着微笑,虽然心痛了,但却没有感伤。
海一般的静谧,温暖着心,我迷失了自己,却笑的如此无力,看着海鸥,秘密的漂流瓶,我希望自己变小,那样就可以把自己埋藏……我笑,还是无力的,却多了几分心死,哀莫大与心死,我懂。
听着那首《寂寞在唱歌》,狠狠的,轻轻的,柔柔的,但我听的出来这种悲凉,是一般人不会明白的,曾经以为这个世界是单纯的,却被那些浑浊的伤害,刺透心髓,麻木了,笑了。
晚上睡觉时,暗暗祈祷,快乐充满人间吧,所有的悲伤都消失吧!但是没有,这个世界告诉了我残忍,人们也习惯了悲伤,那是一轮明月特有的伤,也是无理的,残忍的……
还是习惯了麻木,这不是错,我知道,所有人也知道,但是所有人都不会说的,我大力的点头,直到睡着……
我知道,过去的虚伪是不会忘的,至少我不会……我恨这个世界,却又自嘲的笑,我终究不能做什么……不是错,所有的烦恼,我想都不是错……习惯了姐姐故做的小姿情调,习惯了妹妹无聊的叫闹,习惯了父母的责怪,习惯了老师的苦笑,看着自己在笑,却哭了。
我用力的哭,没有任何理由,看着她们都生疏了,我平静的摇头,笑自己的傻,以为会生离死别的抱在一起,却明白了世界的痕迹,那是怪异的,又是正常的,我还是笑了……
雨是最纯洁的,我无数次的想去淋一场倾盆大雨,但是没有,我知道,所有的人都说我疯了!我还是摇头,然后……不知道该说什么。
雨是有颜色的,我郑重的说,看着他们哑然失笑,我却笑了,没有理由,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我没有说,也许不会说的。
他们拉我去看了心理医生,这次换我哑然失笑,有用吗?我还是笑着,随便他们怎么安排我的命运……
我看到盛夏,竟有落叶飘过,停在我的脚边,我还是笑着,即使不知为什么。
我没有说话,也许真的无话可说,但我还是那样,笑着……然后,自己躲在被窝里抽泣,除了笑和哭,我找不到第三种表情,那不是错。
我明白自己要做什么,但是请让我最后一次哭泣,即使多余……